《无限世界》大考场 要文斗不要武斗

2013-11-1811:36:39来源:新浪网

  你厌倦了激烈的厮杀么?你厌倦了没完没了抢排位么?我猜你一定早就烦了,但是天下副本一般累,怎么会有不用杀不用抢的副本?你有所不知,这样的副本《无限世界》里就有!

  这位又说了,这样的副本和送福利有区别吗?区别还是有的!虽然送福利是目的之一,但在《无限世界》的特殊活动副本“终极审判”中,玩家必须充分发挥运用智力与知识才能得到这份福利。当然,光是答得对怎么能够,还要答得快!

终极审判地图全貌

  由于“终极审判”是无限世界中的特殊活动副本,因此只在每种工作日(周一至周五)的晚八点至八点三十分开放。每位20级以上的玩家均可参与,并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但每人每天只可参与一次。机会并不是很多,请玩家们把握时机,发挥才智!

  玩家可以通过点击主界面顶端的“特殊活动”按钮,打开活动界面。选择其中的“终结审判”,点击“发起挑战”。然后在“活动数据中心”中选择一条线路点击“活动入场”即可进入副本。终极审判的地图为漂浮在银河中的红色和蓝色两个巨大方形平台,中间由狭长的等候区连接。玩家入场后身处等待区域中。

终极审判地图

  玩家进入活动场景后,会出现“终极审判”活动的详细介绍,之后进去答题时间。玩家将有8秒的时间观看题目,并判断该题对错。判断结束后,玩家需要在23秒的选择移动时间内移动到所选择的区域内。认为题目叙述正确,请站在蓝色方块区域内;认为题目叙述错误,请站在红色方块区域内。

终极审判地图

  计时结束后,系统将判断玩家原则的对错。玩家每答对一题可获得20分,但答错不得分。经验会在每题答完时即进行返还。另外,请记住不要中途离场,那样就无法得到后面的奖励。也不要企图站在非判定的区域内,因为系统会将其视为作弊并加以惩罚。

  “终极审判”中共有20题,全部答完之后,活动结束玩家可通过界面右上方的按钮离开活动。“终极审判”的经验奖励并非一成不变,而是随着玩家等级的提升同步增加的,因此这是一个获取大量经验的绝佳平台,玩家们千万不要错过!

终极审判地图

  《无限世界。风云初动》内测火爆进行中!

  官方网站

  官方微博

  公众微信账号:lovewxsj

  让我们回到最初的感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