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看脱衣舞 《黑帮OL》台服将于14日公测

2013-11-1311:40:00来源:新浪网

  由乌克兰开发商Vogster Entertainment研发、游海游戏代理的《黑帮OL》台服将于14日正式展开公测。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刻划了残破但却富涵生机的日出市,人物的杀伐血战、喜怒哀乐都表现的淋漓尽致,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看一下吧。(文/巴哈姆特)

  《黑帮OL》是以地球遭遇空前灾难后,荒废的虚构日出市作为游戏舞台,结合动作、射击与角色扮演等要素。玩家在游戏世界中为了求生存,必须去承接地下工作来赚钱,并与朋友成立自己的组织,向其他玩家挑战,在混乱时局中尽一切能力谋求生存、赚取声誉,壮大个人势力,并阻止对手的竞争。

  “日出市”门口戒备森严,在故事的设定中玩家是幸存在未来资源枯竭世界的“幸存者”,因此就很应景的需要在这里就在这个画面输入账号跟密码,才能够进入“日出市”。登陆游戏后,玩家可以选择欲培育的人物角色性别,与电脑、其他玩家拼抢厮杀。

  国家的文明,被贫穷与独立荒地分割冻结,虽然政府已囤积足够资源确保自给自足,并试图控制情况,但已有太多不同的城邦从灰烬中崛起,组织自己的独立旗帜。联邦政府已竭尽所能的取得这些阵线联盟,但仍有部分阵营快速地壮大。

看看这守卫森严的样子,为了严防再次的难民朝涌入“日出市”,各种的重兵埋伏看看这守卫森严的样子,为了严防再次的难民朝涌入“日出市”,各种的重兵埋伏
选择你的所要诞生的世界,那里有无数的挑战与惊喜等待着你,前提是你得活下去选择你的所要诞生的世界,那里有无数的挑战与惊喜等待着你,前提是你得活下去
就让一个全新的人物来称霸“日出市”吧!就让一个全新的人物来称霸“日出市”吧!

  一开始玩家角色为“军人”阶级,进入“日出市”是需要强悍体魄与不间断训练的,玩家可透过战斗介面上“枪”的图示,选择“练习”模式与电脑人工智慧对决,先熟悉游戏操作,或是选择“战斗”,直接面对未来要一同战斗,抑或互相厮杀的其他幸存者们吧。

  【角色介面】

  “QUICKPLAY”模式中,玩家将可运用到大部分的功能,以及获取大多数的资讯,也可以与其他幸存者对话。

被打飞啦!!!被打飞啦!!!
落地继续打落地继续打

  《黑帮 Online》的对战模式大致上分为PVE跟PVP两种,并设计了猎头模式、囤积模式、保卫模式、核心歼灭等多种玩法,无论是想找NPC跟电脑较量一下,或者是单纯的就想杀几个人找玩家PK或群殴,都可以让玩家选择。

  在不停的战斗之中,等级与装备都可以向上升,角色等级越高玩家可以购买更多样的职业。游戏中,总共有二十四个军种,各式职业的武器与配备都已经为玩家准备好,玩家要做的只有升级、赚钱,并提升喜欢职业的等级即可。

开打了开打了,看我军人开始战斗!开打了开打了,看我军人开始战斗!
激烈交火阿,看我的火炮攻势激烈交火阿,看我的火炮攻势
死这么多人了,还来!?死这么多人了,还来!?
杀的我都眼红了,各种喷血阿!杀的我都眼红了,各种喷血阿!

  帮派介绍

  当玩家角色等级达到25级后,便可以向帮派管理员请求一张帮派申请书、发送给6名好友,并同意加入帮派后,即可建立帮派。

达到25级才能创建帮派达到25级才能创建帮派
加入帮派有着很多的好处加入帮派有着很多的好处

  帮派里的玩家将有自己的聊天频道,成员们还可以一同参加领土战,拥有自己的领土、商人、帮派银行等。此外,玩家们还可以个人化帮派藏匿处,供玩家使用。

  帮派藏匿处是一间特别的房间,只有帮派的成员能进去,升级后可以开启各项功能,一开始帮派的藏匿处是一间空房间,里头只有一位 NPC“帮派秘书”。当开始与他互动后,帮派成员能花现金来增加藏匿处内的功能。

  有藏匿处的帮派成员可以在某段时间(像是 30 天)租下俱乐部,一开始,这个是一个空旷的地方,只有一个俱乐部的NPC在里面,当与这个NPC互动后,帮派成员可以花一些游戏币或是现金来增加一些俱乐部的功能。

  在俱乐部里面会有贩卖随机绿品质跟蓝品质的装备,这比城市中NPC所卖的还要好,但是这比较贵也是随机出现。此外,俱乐部还可以摆设道具、灯光、桌椅、舞者等等。俱乐部可开放派对给所有的玩家进场,入场费能被订定,所以所有想要进入俱乐部的玩家将会付一笔费用。

俱乐部门口有壮汉守卫俱乐部门口有壮汉守卫
俱乐部中有着很多的自定义内容俱乐部中有着很多的自定义内容
俱乐部中还可以看脱衣舞娘表演哟还可以看脱衣舞娘表演哟

  当在大厅和特别的 NPC 互动时,玩家可看到所有营业的俱乐部派对名单。如果玩家从俱乐部 NPC 商店购买物品,所购物品会抽取一些现金给开启派对的帮会。

  VIP 室在俱乐部中是一个特别的区域,玩家进入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私密的舞者,进入后可观看舞者表演,表演有分3个阶段非常精彩,其中第2 - 3阶段更有Special show,完成 3 段表演后会有随机的任务可以接取,有些任务更会有丰厚的奖励。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