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无限世界》引入比利时顶级枪械

2013-11-0611:25:58来源:新浪网

  枪是职业军人的第二生命,佩枪代表了军人的荣誉,更凝结了军人厚重的感情。一把好枪能带给军人的除了火力优势外,更能是持有者拥有异于常人的自信。

神威者SCAR造型展示

  在《无限世界》四大职业的顶级武器中,特种兵顶级佩枪【神威者SCAR】便是这样一个火力凶猛,属性强大,又能给人无限自信的可靠伙伴。不论近战还是狙击,均有不俗的表现。

神威者SCAR属性展示

  与其他职业的顶级武器相同,【神威者SCAR】只在“堕落战舰”副本中掉落。众所周知,“堕落战舰”是目前《无限世界》中难度最高的副本。因此能够得到【神威者SCAR】的玩家想必也是万里挑一的绝顶高手,也只有这样的专家级玩家才配拥有如此出众的佩枪。

神威者SCAR开火效果

  【神威者SCAR】不仅在游戏中出类拔萃,在现实世界中也是数一数二的枪中王者。SCAR的全称为“特种部队战斗突击步枪”(SOF Combat Assault Rifle),是著名的比利时FN公司为满足美军特战司令部(USSOCOM)的SCAR标案而制造的现代步枪,2007年7月,SCAR首次开始小批量量产,并以有限配发方式装备部队。

神威者SCAR开火效果

  此枪族有两种主要版,分别是使用5.56×45 NATO的SCAR-L(轻型版),和使用7.62×51 NATO的SCAR-H(重型版),两种都可以改装成“狙击型态”或“近战型态”。《无限世界》中引入的SCAR为轻型版,而且与现实中的SCAR一样,可以随时切换近战点射和狙击。堪称特种兵们的终极追求。

神威者SCAR产出副本

  《无限世界。风云初动》内测火爆进行中!

  官方网站

  官方微博

  公众微信账号:lovewxsj

  让我们回到最初的感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