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05日 11:1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4399《乱舞江山》PK系统特色首曝

  在4399《乱舞江山》里,正所谓不打不相识!和别人PK可能成为仇人,也有可能成为朋友哦!甚至认识游戏内的伴侣,咳咳。

乱舞江山

  PK模式:和平、帮派、阵营、全体

  和平:顾名思义,就是你好我好大家好,打不起来的状态。一般是新人和和平爱好者常备模式。

  帮派:可攻击非本帮且非和平模式玩家,亦可能被他人攻击。一般是集体荣誉感强的玩家爱用。

  阵营:可攻击非本阵营且非和平模式玩家,亦可能被他人攻击。一般是害怕红名的PK爱好者使用。

  全体:可攻击非和平模式的所有玩家,亦可能被他人攻击。我会告诉你这个一般是高手或者杀人狂才爱用的吗?哈哈哈哈!!

游戏场景

  如何PK:

  (1)首先确保当前场景可PK。乱舞江山的大部分野外地图均支持PK模式,主城的中间一部分是安全区域不能PK,其他地方均可。

  (2)其次是PK模式。自己开启合适的战斗模式,对方也非和平,那就可以开打啦!

  模式切换:切换战斗模式去杀人不是木有代价的哦!一旦切换模式到可PK的模式,就需要等待30分钟的冷却时间方能切换回去。

  四种模式,可以随意往下切换,往上切换需要30分钟。例如从和平模式切换到帮派模式,然后帮派模式可直接切换到阵营模式,却不能直接切换回和平模式,需要30分钟。

  4399《乱舞江山》独家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