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05日 11:1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4399《大闹天宫OL》独家攻略倾情奉献

  4399大闹天宫OL72变玩法受到广大玩家的欢迎。但是怎么将72变用于实战呢?72变怎么搭配才能出奇制胜呢?下面我按等级需求来介绍下72变玩法。

  第一阶段:等级65级。在这个阶段,天蓬元帅是毫无疑问的选择,很多人只知道八戒的眩晕有用,但是常常忽略掉这个眩晕技能也是一个多段的伤害群攻技,在这个阶段简直是全能选手。推荐升到4阶。同时玉兔仙子和废材的沙和尚,升2阶冲下战斗力就够了。几乎在整个游戏生涯里很难用到。

  说明一下八戒的技能,5次群伤让你无论是刷怪还是PK在前期都特别的好用。一般PK手法,跳近释放天蓬降世——打完眩晕时接近攻和近群——跳开等天蓬CD,重复以上步骤。

天蓬元帅

  第二阶段:等级70。这个阶段第二个重点变身英雄就开始登场——九天玄女。作为这个阶段乃至后期的强力PK英雄,推荐升到5阶。强力的群伤远程技能以及变态的减速。这个变身的存在是让你战力挑战高战力的法宝。熟练的运用减速风筝战术,让你单挑变得如鱼得水。低CD高伤害是这个英雄的特点。

游戏截图

  第三阶段:等级大于70。当游戏进行到这个阶段,72变也开始变得百花齐放,伴随着龙太子、火德、太乙、杨戬、以及地煞的出现。这个阶段的PK变得异常热闹,你也无法再用单一的变身去挑战任意玩家了。这个时候你需要做到每种变身至少2阶以上,并且要熟练的切换变身。很多朋友在PK的时候没注意到的一点,就是再变身的时候,你所变身的英雄特定技能是处于冷却清0的状态。也就是说你可以在用八戒眩晕的同时跳开马上切换九天玄女减速,然后再切换八戒继续眩晕。这期间的技能组合可以说是千变万化。如何搭配的顺手还需要各位自己去摸索出一套自己习惯的战斗方式。要知道,没有无敌的战术,只有多变的头脑。

游戏截图

  最后,很多人在争执最容易入手的两个地煞“驱神大圣”与“通风大圣”到底孰优孰劣,个人浅见,大胖子的作用只在于赶路以及单条组队副本。因为攻击手段少,5个技能纯攻击技能只有1个旋风斩,很多人会质疑不是还有一个技能“群神怒斩”吗?可是不要忽略这个技能的施法前摇(就是施法前的准备时间)相比于其他技能实在是太长了,很容易就躲开掉。不过对于每天的抢矿来说,冲锋就是个神技,只要手眼一致,大胖子抢矿完爆其他任何变身。然后通风大圣凭借着全能的伤害技能,无论挂机还是PK都特别有效,因为你不会出现技能空挡的阶段。

  你要战!我便战!我有兄弟千千万!4399《大闹天宫OL》人气最高!服务最贴心!新服等你来战!

  4399《大闹天宫OL》独家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