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4》全球转服开放 需支付18美元

2013-10-2911:14:38来源:新浪网

  【新浪游戏翻译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史奎尔·艾尼克斯游戏公司今天发布消息称,《最终幻想14:重生国度》(Final Fantasy XIV)正式开放全球转服功能,玩家每次使用该功能均需花费18美元。

  据了解,使用该全球转服功能,玩家便能将自己的游戏人物,从所在地区服务器转移至世界其他地区的服务器。转服细则如下:

  如果玩家在一个账号中拥有多个游戏人物,也可以仅通过一次转服服务,将这些人物转至另外一个地区的服务器。但如果玩家在多个地区的服务器均拥有游戏人物,这些游戏人物却不能转至同一服务器的同一账号之上,并且一个地区服务器内的多个游戏人物也不可以分别转至多个地区的服务器之上。

  《最终幻想14:重生国度》国服由盛大运营,预计2014年1季度上市。

转服方式图示转服方式图示
最终幻想14国服截图最终幻想14国服截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