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诛仙3》首爆 采用全新引擎

2013-09-2318:30:27来源:新浪网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完美世界于9月23号展开了《诛仙3》媒体先锋测试会,新浪游戏进行了第一时间的体验,本次版本测试曝光了非常多的游戏内容,总结如下:

  1、本次《诛仙3》采用全新升级的DestroyerⅥ引擎制作。现阶段的全部地图将会以全新的引擎重新制作,但因为时间周期的原因只能进行阶段性更新,但全新上线的《诛仙3》的底层架构已经更换至全新引擎。

全新引擎开发全新引擎开发

  2、开放全新的两个职业为牵机与英召。牵机为萝莉正太外形职业,其职业特性融合了傀儡师与猎人的技能设定;英召为四足外形只有男性的职业设定,在团队中的位置为没有蓝条设定的坦克类型职业,其兽形状态只能与牵机进行动作交互,而转化为人形丧失攻击能力但可以与其他所有职业进行动作互动。

全新开放职业全新开放职业

  3、全新的剧情。在《诛仙2》最近更新后很多未解的剧情都是在为《诛仙3》的主线进行伏笔,后续拓展的大量原创剧情,除了蔓延到了新的职业种族,还改变了主城的样貌,总之本次的剧情对之前世界的格局产生了剧烈的冲击,诞生出了更加强力的敌人以及全新的副本。

全新剧情与副本全新剧情与副本

  4、全新的宠物飞升系统。本次更新的宠物飞升以简化之前的玩法操作为主,除了简单的数据堆加以外,还搭配了外观进化的功能。

宠物飞升系统宠物飞升系统

  5、主城的改造。为了迎合剧情的节奏,主城将推翻重造,以原河阳城为基础加入了三大种族的出生地,让主城的整个构架更为的浑然一体,从而有效的避开了地图切换所造成的读取时间。

全新的主城全新的主城

  6、帮派基地系统全新升级。《诛仙3》最初版本中开放将全新的帮派基地,玩家可以使用此系统进行帮派建筑物的建设与升级,而这只是此系统的第一步,更多互动内容将在后续版本中逐渐开放。

帮派系统帮派系统

  7、时装功能的改变。《诛仙3》版本中将对时装功能进行升级改造,除了会推出全新的时装以外,全新的时装系统将加入改色功能,针对追求个性的玩家可以对购买的时装颜色进行自定义,而新职业英召会拥有属于自己种族的专属时装。

时装系统时装系统

  8、武器系统优化。针对于武器外观一样的特性,新版本的《诛仙3》中提供武器的时装系统,让玩家的每把武器都独具个性,官方在武器装备部分还透露未来有望在BOSS掉落装备中增加具有争议的武器属性。

武器时装武器时装

  9、《诛仙3》公测专属活动。针对于本次大版本的更新,官方透露对于新玩家的一些活动政策依旧为多倍经验以及增加掉率为主,老玩家召回的活动与之前大版本时的内容类似,新手卡限制方面与之前一样为全新的账号可以使用,但特权礼包没有激活门槛全民通用[新浪新手卡中心]。

公测活动公测活动

  除了本次重点革新的几个玩法以外,在系统上《诛仙3》也做出了许多的进化和改变,比如加入了6vs6的天梯PK赛,降低了之前年度大型PK活动的门槛限制,官方还透露如果6vs6的PK玩法受欢迎,后续有望推出20vs20的PK玩法;针对于举办比赛的支持,官方透露会在游戏内加入比赛观看系统,玩家可以直接在游戏内使用自由视角进行赛事的浏览;封神装系统方面,官方也透露会进一步优化,脱离封神装在玩家现阶段眼中的看法,降低替换装备的成本以及加入更多的玩法来丰富这个系统。

本次版本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场景的原画本次版本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场景的原画

  从本次《诛仙3》现阶段的官方爆料中,可以看出此次版本的更新是最大的一次,在内容方面的增加和改动也是非常丰富的,虽然很多系统还没正式确定,但也可以看到官方制作的用心,官方还在最后爆料说除了进化各种系统,丰富玩法以外,对于老职业的技能调整也在进一步的商讨中,相信更多信息将在不久出现在玩家的面前。

  更多关于《诛仙3》的最新资料,还请继续关注新浪游戏频道

《诛仙3》媒体先锋测试会《诛仙3》媒体先锋测试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