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服务器不给力 最终幻想14玩家获一周免费时间

2013-09-0410:53:21来源:新浪网

  【新浪游戏翻译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终幻想14:重生之境》(Final Fantasy XIV: A Realm Reborn)在前些天正式发售运营,不过整个过程却遇到了许多麻烦,令诸多玩家感到游戏的初期体验并不是十分顺畅。于是,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公司今天发布消息称,玩家将会获得额外一周的免费体验游戏的时间。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的负责人在声明中说:“在9月9日23点59分之前,正式注册了这款游戏账号的玩家将会获取额外一周的免费体验游戏时间。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我们将继续监控游戏服务器,以确保服务器的运营质量,并且能够为玩家提供非常及时的帮助。”

  据了解,《最终幻想14:重生之境》会在今天关服维护大约10个小时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游戏官方会添加新的服务器,以进一步提高服务器所能容纳的同时在线用户的数量。

《最终幻想14》游戏截图《最终幻想14》游戏截图
《最终幻想14》游戏截图《最终幻想14》游戏截图
《最终幻想14》游戏截图《最终幻想14》游戏截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