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游新作《猎命师》曝光实际游戏视频 或下月首测

2013-07-2910:45:26来源:新浪网

  智冠科技于此次ChinaJoy 2013中,曝光了由知名小说《猎命师传奇》改编的网游新作《猎命师》的战斗展示影片。游戏制作人刘南庆也来到了展位中,介绍了此款游戏特色与设计理念。(文/巴哈姆特人)

  智冠科技旗下智乐堂与知名作家九把刀合作新作《猎命师》是一款改编自奇幻小说《猎命师传奇》的线上游戏,游戏中玩家将以“极命”的身份,穿越破碎的平行时空,附身于猎命师中所出现过的英雄身上,打倒企图魔化过去、破坏历史的“凶命”。

  虽然《猎命师》是一款改编游戏,不过游戏只采用了小说世界观的延续,在故事剧情上没有直接使用原着的情节,而是引用了其中的“历史事件”来呈现,玩家将参与公海、乌拉拉等。刘南庆透露:“若直接改编小说剧情其实在制作上会有些困难,因此我们才会使用这样的方式。当然我们也会期望玩家能透过这些事件引起对小说的兴趣,进而去阅读原着,这样才是最好的方式来呈现。”

  游戏内容集合竞技游戏元素,并整合社群互动、卡片收集、策略经营、货币经济交流系统与阵营赛季竞技系统等玩法,并加入“百杀塔”玩法,让玩家可前往挑战自己的实力。

  《猎命师》采用原着世界观,设计了“英雄角色”与命格两项“重点”。游戏中的升级概念不再是不断地提升英雄角色等级,取而代之的是培养玩家账号忠诚度。玩家可透过完成成就、时间的累积来培养,而忠诚度将会提升玩家进行游戏时的效益。

  《猎命师》第一版本中,设计了15种基础英雄,每只角色的造型设计皆忠于原着,并具有其独特玩法。此外,玩家也可以改变英雄的造型、外观,目前已经设计了45种造型。而基础“命格”在第一版有 35种,根据玩家的搭配、组合可达到525种变化。

  每场战斗中,玩家可携带三个“命格”, 此系统的概念等同于武器,具有金、银、铜三种稀有度、五种不同属性,以及两种独特技能。在战斗时,玩家可自由的切换命格类型,让玩家发挥与英雄不同的技能效果,举例来说若英雄角色为坦克型,玩家可以搭配伤害高的命格。另外,游戏中还有“强化”的概念,玩家可透过此提升各项属性的能力,并导入了五行的要素,藉此提升命格的变化性,让玩家有更多玩法选择。

  《猎命师》战斗玩法类似MOBA的概念,不一样的是战斗中玩家欲使用的英雄角色与命格要在战斗前就先行搭配,因此进入战斗后,玩家即可直接与对手对决。刘南庆指出,这样的设计主要是希望加快游戏的节奏,让玩家不需要花费太多的时间就可以体验到游戏内容。

  《猎命师》同样有PVP与PVE两种玩法,目前在 PVP 方面设计了三种不同风格玩法以及战场,包含夺取神器来获得分数的“神器争夺战”、攻占能源库来获得资源点数的“资源战”,以及不同阵营之间的战争永不终止,防卫自身基地并摧毁敌方基地来获胜的“永恒之战”。

  而PVE剧情副本的关卡设计概念,分为四种难度,在玩法上也有分成三种挑战模式,包含击退怪兽、时间限定以及各类精英挑战。此外,《猎命师》也结合了许多休闲玩法,资源管理、采集、熔炉、卡匠、竞标等,玩家可透过这些系统提升卡片能力、自行组合和生产卡片等。

  《猎命师》内建竞标系统,玩家可以透过游戏币来竞标更强的卡牌与命格,不过玩家不需担心竞标失败,因为竞标失败的玩家可以获得回馈礼券,并且可以善用这些礼券进行转蛋来获取卡牌。刘南庆表示,这样的设计让玩家有机会可以拿到更好的奖励,同时我们希望玩家们在体验游戏的过,所有付出都是有所回馈的。

  《猎命师》预计8月-9月进行测试,欲知更多游戏相关消息的玩家可留意后续报导。

1 / 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