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韩服今秋上市 游戏公司出巨资支持赛事

2013-06-1514:34:25来源:新浪网

  在今年E3游戏展上,韩国NEXON公司宣布由其代理的《DOTA2》韩服将于今年秋天正式运营。

  NEXON公司还表示,在游戏竞技方面将支出20亿韩币(约合一千万RMB)作为赏金。在正式运营之后玩家可以通过Steam平台选择包括韩国在内的北美、欧洲、东南亚等地区(中国大陆除外)。

 

DOTA2DOTA2

  目前《Dota2》国服由完美世界代理运营,正在持续进行限号测试。不过在国服并不能够直接登陆Steam平台选择中国大陆地区进行游戏,必须使用完美电竞平台的账号才可以。在正式运营之后,国内的IP将无法登陆Steam平台。据悉DOTA2国服将于下个月开启开放性测试,一旦测试开启,DOTA2国服也不再需要激活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