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堂II国服新资料片曝光 Q版新玩法揭秘

2013-05-1310:30:27来源:新浪网

  由腾讯游戏代理,韩国NCSOFT研发的殿堂级魔幻网游《新天堂II》宣布,将于2013年5月16日正式开启公测,届时将更新史诗级资料片——“龙战魔影”,最新的客户端下载于即日起正式开放。

  “龙战公测”客户端下载地址

  “龙战公测”有奖活动一览

  “龙战公会”积分挑战赛

  接下来我们继续为各位带来本次公测的最新内容曝光:

  三龙武器——开启史诗级装备追求

  “龙战魔影”将是以挑战游戏内最强大的敌人——“风龙”林德拜尔作为主线,它是《新天堂II》背景故事中顶级世界巨龙之一。在此前曾有地龙安塔瑞斯、火龙巴拉卡斯也曾降临于亚丁大陆,对整个世界构成了极大的威胁,虽然如此,这三条龙还是竞相吸引勇士前往挑战,因为击杀它们之后,可以获得制造顶级的三龙武器的素材——龙之精华,将这些精华收集在一起,就可以打造出蔑视一切力量的三龙武器!

三龙武器
三龙武器
三龙武器
三龙武器
三龙武器

  血盟比武场——变身Q版玩法?

  《新天堂II》本次公测,将会推出一个非常有趣的玩法,就是以Q版角色进行的血盟比武场。一直以来,作为经典的3D魔幻网游,《新天堂II》以史诗级的丰富内容,高难度的挑战著称,然而在这个网游进入轻度化玩法的时代,《新天堂II》也与时俱进,推出神秘的Q版玩法“血盟比武场”,玩家只要拥有游戏账号便可参与,至于玩法细则,则要等到公测开启之时,由各位玩家揭晓了!

变身Q版
觉醒之力
强力职业
强力职业

  觉醒之力——强力职业脱胎换骨

  《新天堂II》以多样的职业发展广为玩家称道,丰富的转职分支提供了玩家广阔的发展空间,在觉醒前就提供了34个职业,包括物理系、魔法系、远程系、召唤系,而在85级之后,玩家更可以通过觉醒成为八个强力的觉醒职业,它们较之三转职业都有着本质的提升,觉醒职业可穿着R级装备,使用R级武器,外型威风凛凛,一定会充分满足“外貌党”和“装备控”们!

  龙战公测——更多神秘内容静等揭晓

  除了以上的这些,本次资料片还有很多精彩内容等待玩家挖掘,游戏新增加了大量的史诗级新装备,包括师徒系统、R95装备等,以及新副本和新任务,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资料片中的很多内容、功能都是NCSOFT特别为中国《新天堂2》玩家所定制。在后续的新闻中,将一一为广大玩家揭晓。

  关于《新天堂II》:

  《新天堂II》是韩国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魔幻题材3D MMORPG,游戏所表现的浪漫唯美风格独一无二,并精心设计了海量的史诗内容,与最丰富的PK玩法。玩家可以领略近百张地图的波澜壮阔,探索百种副本、千种道具的乐趣,挑战充满整个屏幕的巨龙BOSS,玩家还可加入血盟,参与多达千人的大型攻城战役。游戏最新版本为“龙战魔影”,是以挑战“西风支配者”——林德拜尔(即风龙)为主线的大型资料片。

  《新天堂II》官方网站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