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英雄》角色自由变换 享受奇幻冒险

2013-05-0610:56:11来源:新浪网

  已于4月26日开测的《无尽英雄》,不仅仅创造了DOTA操作刷副本的全新想法,更革新了传统网游的人物升级与装备理念,玩家将不必再苦苦挣扎于练级的痛苦而无法体验一些全新职业,想体验一个全新的英雄通关副本的感受,一键足矣。

  游戏在副本开始前,玩家可以任意切换自己所拥有的英雄,而所有英雄都能同步拥有账号角色本身属性,而非单个英雄属性,这样的做法,免去了大部分MMORPG玩家每每在出现一个新的职业时,必须要重新开始的痛苦,省去大量的,无谓的练级时间,同样,只要玩家本身账号达到顶级,在后期的团队副本时,玩家能够尝试各种职业的搭配与英雄的组合,同时,游戏角色变换同样继承账号上所有装备的属性以及强化,达到省时省力,尽享快乐的游戏理念。

享受奇幻冒险

  同时,游戏的副本历程,同样是奇幻无比,绝无任何一个副本是相同的,就算玩家一次一次的尝试同样的一个副本,里面的怪物以及BOSS,也同样会随着你的变动,不停的使用变换的技能阻挠你的脚步,从此告别木桩传统游戏,每一个副本,都需要你打起精神全心全意的去操作,每一个副本,都拥有着全新不同的游戏体验。

  告别枯燥游戏,享受全新体验,《无尽英雄》,最后一次封测正在进行中,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够有你相随!

  《无尽英雄》新浪微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