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11日 16:4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兽世界》爆发复制坐骑BUG 官方声明将严打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7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魔兽世界》新资料片“熊猫人之谜”即将上线,目前国服已经进入了5.0.4的过渡版本,当前版本下,虽然无法体验资料片中的新地图和创建熊猫人角色,但已经可以享受诸如成就坐骑共享等内容。然而就是这个坐骑共享这个福利却被人用来出售复制坐骑账号进行牟利,暴雪官方发布了声明将严厉打击。

账号成就坐骑共享出现漏洞账号成就坐骑共享出现漏洞

  在5.0.4版本中,玩家已经可以享受到成就坐骑账号共享的内容,同一账号下的角色将共享坐骑、宠物和成就,这样对于拥有多个账号的玩家来说,每个角色都可以共有稀有坐骑和宠物,实在是不小的福利。

有玩家以此来牟利有玩家以此牟利

  不过有玩家爆料,有些玩家却利用这项福利进行牟利,将自己账号中的小号进行账号分离,然后出售,每个账号售价数百元,有些账号内有幽灵虎、凤凰等非常稀有的坐骑。

官方论坛引起玩家激烈讨论官方论坛引起玩家激烈讨论

  稀有的坐骑宠物一向是收集控玩家们追求,这样的账号对于不少玩家来说还是非常有吸引力。不过买来的账号仍然在出售账号的人的身份证下,对方随时可以找回,风险非常大。

  另外,出售和购买复制坐骑的账号也违背了正常游戏的秩序,暴雪官方微博刚刚发布了声明:关于坐骑复制的问题,我们正在对涉及的账号进行校验和处理。针对相关账号的具体处理方式将在稍后公布,请玩家马上停止这类行为,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