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18日 11:4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远征OL》开启武魂系统 连续击杀天下无双

远征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81
CGWR介绍
6.8

  无PK,不远征,《远征OL》以火爆刺激的PK玩法备受玩家的喜爱。独创的六国国战玩法开启了史上最大规模的万人PK。为了让玩家玩得更热血,更刺激,《远征OL》将于近期推出全新的武魂系统,自动统计玩家的击杀数量,当击杀数量达到一定量时还将提供超强的武魂BUFF,让玩家在这个夏天High到爆!

  《远征OL梦想版》官方网址:http://yz.q1.com/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远征OL》在国战地图开启武魂系统,玩家通过在一定时间内连续击杀其他玩家获得连斩数。当连斩数达到50时候获得“超级连斩”状态,在50、100连斩的时候分别获得两种变大的武魂效果并获得生命值加成。“超级连斩”玩家将被标记在地图中,击杀“超级连斩”玩家可获得额外功勋奖励。当玩家死亡不清空连斩数,但是玩家离开国战地图或下线重回国战地图连斩将清空。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关于《远征OL》】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远征OL梦想版》是冰川网络2012年重点计划“圆梦战略”中的首部曲。以打造六亿玩家的梦想网游为己任,并综合了目前玩家呼声最高的七大网游梦想精心制作而成。从公平、个性、视听、便捷等六大方面着手,无论是从玩法还是系统平衡上来说都将是国产网游的一次革命性的颠覆。游戏发布至今经历了长达半年的黑盒测试,汲取了数万国内各阶层玩家意见、建议,日趋完善。现在,全面不限号不删档的内测开启条件已经达成,一个全新的梦想世界震撼登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