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15日 15:4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赤壁英雄传》8月16日开启两组新服

赤壁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42
CGWR介绍
7.6

  《赤壁英雄传》将于8月16日中午12时启动豪情公测!作为该游戏历史上最大规模的资料片,《赤壁英雄传》将带游戏玩法和用户体验的全方位升级。

 

赤壁英雄传赤壁英雄传

 

  同时,两组新服务器也将于8月16日中午12时同步开启:

  新电信一区——盖世英雄

  新网通一区——傲啸九州

  在全新资料片《赤壁英雄传》中,最令人激动的莫过于继“赤壁之战”后推出的又一大型战场——“官渡之战”。官渡之战是东汉末年“三大战役”之一,也是中国历史上著名的以弱胜强的战役之一。东汉献帝建安五年(200年),曹操军与袁绍军相持于官渡(今河南中牟东北),在此展开战略决战。曹操奇袭袁军在乌巢的粮仓(今河南封丘西),继而击溃袁军主力。与此同时,此战也奠定了曹操统一中国北方的基础。

 

续写官渡传奇续写官渡传奇

 

  对于千百万玩家来说,“官渡之战”的推出将令其体验到国产游戏史上规模最宏大、历史还原度最高的古战场风貌,并让众多玩家与文丑、颜良等三国名将同场角力。在高度还原历史原貌的同时,“官渡之战”还将包含塔防、即时战略、策略、动作竞技等全新元素,力求让这一直接影响里中华历史走向的著名战役以最具乐趣的方式呈现在玩家眼前。

 

独创1V8竞技模式独创1V8竞技模式

 

  在“官渡之战”战场中,每场战斗最多可容纳9大军团。其中一个军团加入曹操一方,负责防守,而另外8个军团则需加入袁绍一方,参与进攻。易守难攻的战场地形和包含了车站、骑战及各类攻城及防守工具在内的装备组合,也将给玩家带来无限乐趣。

 

全民秒升80级全民秒升80级

 

  《赤壁英雄传》令饱受争议的横向玩法和新手成长路线彻底变身。在新版中,空前完善的包括新手伴游系统在内的引导机制和大幅降低难度的初阶任务给玩家带来更加轻松的体验。资料片在对活动任务奖励进行大幅提升的同时,降低了升级和参与副本等活动的门槛,令任意一名玩家都能在2天时间内达到80级(英雄级别),并探索更加广袤和神秘的三国世界。

  诸多精彩内容,海量新服活动,经验道具福利,尽在《赤壁英雄传》,为你一一呈现。8月16日,相约《赤壁英雄传》新服,英雄不止一面,等你来演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