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13日 00:2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三届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第三届游戏客服世界杯华东十强暗访实录(上)

  由新浪游戏主办客服世界杯已经来到投票晋级环节,在这个环节里,我们的玩家志愿者们对参赛团队一一进行了暗访,并公布暗访的视频。玩家们可以根据视频中客服团队的表现来为他们投票。前两周我们点评了华南和华北分赛区的客服团队,这周让我们来看看华东赛区的前五支队伍。(Sen)

  华东赛区的十强队伍分别为:波客城市,安讯网络,上海骏梦,第九城市,特游网,领我玩,起凡,游之门,e7wan和梦宝谷。这次我们先来看看前五家客服团队的表现。

  波克城市

  波克城市拥有比较完善的电话客服系统,然而等待时间较长,反复尝试了三次才接通。客服人员本身的服务态度不错,拥有较好的专业知识,对于暗访人员的问题都能提供相应的解决办法,展现了游戏客服人员耐心,热情的工作态度,在通话结束后也提供了服务打分的选项。整体来看,是比较专业和成熟的客服团队。

  安讯网络

  南京的安讯网络服务有限公司的客服电话我们第一次拨打便有人接听,等待时间很短。在客服服务上,对于所询问的游戏,以及游戏的相关活动都非常了解,能够为我们提出的问题提供解决的方案,指导我们可以通过QQ客服得到深入的帮助。此外,对于我们提出的关于官方网站的细节问题也能应答,展示了安讯客服的专业水平。

  上海骏梦

  上海骏梦网络公司的客服电话接入速度非常快。在服务上具有很高的素质,对我们所提出的问题都做了非常耐心和仔细的回答。对游戏产品有丰富的了解,无论是我们提出的转服问题,人气问题,还是两款游戏的对比问题,都能够给出具体的解释。

  第九城市

  作为国内大型游戏运营商,第九城市拥有成熟的电话客服系统,对可能的玩家提问进行了系统分类,不过在拨打时有广告出现。接通的速度很快,不过客服人员对于我们提出的细节问题了解的不够深入,坦言自己对游戏了解的不多,让我们自行询问游戏高端玩家。在服务最后提供了打分系统。

  特游网客服中心

  特游网的客服中心电话非常可惜无法打通。但根据QQ联络来看,特游网的客服人员在服务上并不到位,对我们提出的问题没有进行很好的解答,反而回答都非常简短,帮助效果微弱。客服对自己的产品缺少足够的了解,服务态度比较强硬,让人无法满意。

  目前,新浪游戏第三届客服世界杯晋级赛已经全面开启,从7月30日至8月17日共计三周的时间内,玩家根据活动页面中30个厂商客服调查录音进行判断,将自己的选票投给满意的客服。

  8月17日凌晨0点票数统计截止时,每个分赛区票数排名最靠前的前三名晋级,玩家可以根据实时投票数据了解自己关注厂商的排名状况。关键时刻,你的一票可能帮助你关注的厂商晋级!

  亿万玩家自己做主,星级团队巅峰对决,尽在新浪游戏第三届客服世界杯!

  ALIENWARE新浪微博  ALIENWARE全新官方网站  ALIENWARE官方粉丝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