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09日 23:1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台湾游戏网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苍龙决》枭雄封测 CB六大活动齐步走

台湾游戏网>> 

  全家游戏网(Pfamily)旗下线上游戏《苍龙决》8/9(四)晚上18:00火力全开CB趣!官方号召各路英雄豪杰颠覆三国历史,勇闯CB六大活动外,也同步公开凌空漫步全新唯美场景影片。

  游戏内的特殊限定活动晚上20:00开跑!周二的帮会战(烽火四起)可以掌握野外秘洞控制权。周三的擂台赛(天下会武)。周四的帮会战(宏图霸业)可以夺得四大主城控制权。主城限定的活动周五晚上20:00~20:30的魔焰来袭以及在凌晨01:00~02:30、下午13:00~14:30以及晚上22:00~23:30开打的魏蜀攻防战。周六的蜀吴攻防战以及周日的吴魏攻防战都将在凌晨01:00~02:30、下午13:00~14:30以及晚上22:00~23:30厮杀对决。

  玩家按『快速键J』可看到寻苍龙决每日活动列表与详细的系统活动内容。

苍龙诀_台湾游戏网

  天降真魂

  8/9(四)晚上18:00~8/15(三)晚上23:59,冲等达阵拿好康!活动期间,等级达5、10、20、30、40、50,即可领取新手大礼包,25级以下的新手,每隔一段时间即可再收到神秘小礼物外,25级以上的玩家,每天都可收到不同阶段的实用奖励!

  修练武魂

  元魂荣耀榜,谁与争锋我最强!玩家冲等到25级进行培养元魂,CB活动期间在武将、谋士、红颜其中之一的元魂养成排行榜上光荣留名,即能在公测时获得元魂宝箱,随机取得名将元魂。

  情定系魂

  CB封测期间,觅得游戏内的另一半,成为情侣并获得『如胶似漆』、『比翼连枝』、『生死相许』,即可在公测时得到可立即恢复体力与气力500点的20颗喜糖、可随机获得经验值的10杯喜酒以及可随机开出各种情侣物品的10个喜球!

  先锋奋战

  封测期间帐号角色其中之一登入游戏30小时以上,即可在公测时获得5张提高坐骑速度5%的飞骑符(时间30分钟)。另外,封测期间帐号角色其中之一等级达到35,还可再获得5张提高坐骑速度10%的白马灵符(时间30分钟)。

  生死决战
  光荣殊死背水一战,充实战力拿宝石!8/15(三)晚上20:00参加许昌“擂台赛”的玩家,就可获得天枢石(3级)、天玑石(3级)、天璿石(3级)、天权石(3级)、摇光石(3级)、血纹珀(3级)等强化各种宝石,嵌在武器、防具、手套、饰品上,提升各种数值。

  臭虫开战

  CB活动期间,只要发现游戏中文字翻译任何错误或简体字并最先回报者、发现任何游戏bug(除文字BUG)并最先回报者或是发现洗钱、复制等严重影响游戏平衡性之bug并最先回报者,清楚载明苍龙决臭虫开战(Email 标题或主旨)、回报者帐号(官方保密)、回报者角色昵称(官方保密)及问题陈述,经官方认定为最先发现者,即有机会获得文字炼狱bug回报奖-金币(苍龙币)50点。快马加鞭bug回报奖-金币(苍龙币)300点。全面通缉bug回报奖-金币(苍龙币)5000点。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台湾游戏网

编辑:悠悠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