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05日 19:1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伦敦你好 武术入奥全球倡议活动登场

  当地时间8月4日,游戏蜗牛《九阴真经》“为中华武术入奥”全球倡议活动正式在伦敦亮相。首日,由蜗牛海外工作团队组成的强大调研团登场伦敦唐人街、特拉法特广场、莱斯特广场和交通博物馆广场展开调研加油行动。在向路人宣扬中国武术文化的同时,收集支持“中华武术入奥”意愿。在奥林匹克盛会进行正酣的日子里,《九阴真经》跨越古今,远渡重洋,来到伦敦,展开文化传播之旅。以致力“武动全球”的热忱,倾听来自全世界的声音,全力支持“中华武术入奥”。通过首日活动的视频和照片,让我们一同感受并继续为“中华武术入奥”加油吧!

所有工作人员,每天早上10点 伦敦桥地铁站集合 准备一天的调研活动所有工作人员,每天早上10点 伦敦桥地铁站集合 准备一天的调研活动
古老的中世纪建筑背景下,“九阴真经”跨越古今而来,展开文化传播之旅古老的中世纪建筑背景下,“九阴真经”跨越古今而来,展开文化传播之旅

  中华武术博大精深、源远流长,不仅为中国之国技,更随东西方交流为世界人民关注并喜爱。无数人也在为中华武术传播全球不懈努力。游戏蜗牛旗下真武侠网游《九阴真经》,自研发伊始便以传承东方武学文化,传播中华武术为使命,并致力与全球人士一起为此传播事业不懈努力。值伦敦奥运盛会召开,游戏蜗牛携《九阴真经》正式宣布发起“中华武术入奥”全球倡议活动。

  此次倡议活动第一步是8月4日起数天,在伦敦街头展开调研加油活动,与官方活动站一起,通过线下线上的形式,广泛征集来自全球人们对中午武术入奥的支持。8月8日,游戏蜗牛将在今夏奥运会举办地——伦敦举行一场围绕“中华武术入奥”为主题的大型全球倡议活动发布会,向全球展示武术入奥的决心和信心。目前的伦敦街头,已有大屏幕播放由李连杰担纲主演的本次活动宣传片。同期,活动将组织数百人次的行动在伦敦街头进行 “中华武术入奥”加油支持活动。8月8日的伦敦发布会上,还将举行数百人的武术表演,向世界展示中华武术魅力!当天,《九阴真经》全球华语公测也将同时瞩世开启。

投票表达意愿后,摆起李连杰的招牌动作“太极手”留念,美女很低调,帅哥很大方投票表达意愿后,摆起李连杰的招牌动作“太极手”留念,美女很低调,帅哥很大方
异国女侠,一上来就是“九阴白骨爪”腿上似乎也有套路“逍遥腿法”么?异国女侠,一上来就是“九阴白骨爪”腿上似乎也有套路“逍遥腿法”么?
工作人员的示范,大家都很容易上手这一套招数。建议设置为《九阴真经》新手必学套路工作人员的示范,大家都很容易上手这一套招数。建议设置为《九阴真经》新手必学套路
这两位的表现就非常不错,似乎深得“李连杰”真传这两位的表现就非常不错,似乎深得“李连杰”真传
忙完一天的奥运志愿者也赶紧上来表达意愿,何况还是华人,当然是100%支持咯忙完一天的奥运志愿者也赶紧上来表达意愿,何况还是华人,当然是100%支持咯

  据悉,8月8日伦敦的支持“中华武术入奥”发布会现场,除有主办方游戏蜗牛,和盛大游戏的高层到场参加,还将有重量级神秘嘉宾莅临现场,与现场上千人员和全球支持人士共同开启并见证“中华武术入奥”全球倡议活动。

这位,奥巴马的粉丝,也是一位中国文化的爱好者,在唐人街摆起了“太极手”这位,奥巴马的粉丝,也是一位中国文化的爱好者,在唐人街摆起了“太极手”
这位帅哥请留步,发表一下意见呗!这位帅哥请留步,发表一下意见呗!
这个东东的作用非同小可,先让路人感受中华武术,再让他们点击投票这个东东的作用非同小可,先让路人感受中华武术,再让他们点击投票
《九阴真经》的图片让大伙爱不释手喔《九阴真经》的图片让大伙爱不释手喔
这是在干什么呢?很有意思的样子,大卫,围观一会再走这是在干什么呢?很有意思的样子,大卫,围观一会再走

  日本柔道,起源于1532年,于1964年纳入奥运会比赛正式项目;韩国跆拳道,起源于1955年,于2000年纳入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而起源于公元前21世纪的中华武术,在错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有利契机之后,很多人看来入奥之路变得漫长。此刻,正值奥林匹克盛会绽放伦敦之际,在泰晤士河畔,我们再次倡议“中华武术入奥”,并为之加油和呐喊!

  中华武术入奥活动官方站>>>

  中华武术入奥活动新浪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