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03日 11:3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台湾游戏网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苍龙决》枭雄转世封测 元魂震撼降世

台湾游戏网>> 

  全家游戏网(Pfamily)旗下线上游戏《苍龙决》将在8/9(四)全面启动CB,募集各路英雄豪杰,替天行道伸张正义!同时,官方释出全新职业游戏对战影片外,玩家亦可在同步上线的《苍龙决》正式官网,直接下载游戏主程式及获得更多即时最新的游戏相关讯息!

  苍龙决正式官网>> http://www.sdow.com.tw/

苍龙诀_台湾游戏网

  CB开放内容

  8/9删档封测的《苍龙决》主要开放内容为等级上限50级与50级前的地区。四大职业的部分技能及套装;猛将的基本、刑护技能及武威、玄武套装。刺客的基本、决绝技能及匿影、黄龙套装。巫师的基本、炙炎技能及绦红、白虎套装。羽人的基本、尚善技能及天羽、朱雀套装。生活系统的采集系统(采矿、采药、伐木、钓鱼、农耕)、制造系统、宝石镶嵌系统以及武器精铸(升星)系统。PVP系统的天下会武场、PK、国战、帮会战。称号系统。帮会、组队、副本系统。社会关系的师徒、结拜、姻缘等以及元魂系统(元魂技能106个)。

苍龙诀_台湾游戏网
苍龙诀_台湾游戏网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台湾游戏网

编辑:悠悠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