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01日 18:2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ChinaJoy2012新浪游戏全面报道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巨贤网络王海军:专注研发受惠于产权改革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8月1日消息,第十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以下简称ChinaJoy)于7月26-29日在上海举行。展会期间,巨贤网络CEO兼《兵王》制作人王海军接受了新浪专访。

巨贤网络CEO兼《兵王》制作人王海军 巨贤网络CEO兼《兵王》制作人王海军

  王海军表示,巨贤网络专注研发游戏新玩法,《兵王》一经推出,便已成为巨人网络“产权改革”计划中继《征途2》之后,第二个成功的网游。《兵王》集微博、视频、看球、股票、购物、游戏等网络社区玩法于一身,将互联网各个领域全面贯通,并力图将市场宣传成本转变为玩家收入,实现让玩家获益的目的。

《兵王》游戏截图
《兵王》游戏截图

《兵王》游戏截图
《兵王》游戏截图

  在《兵王》测试节点上,王海军表示游戏从五月份便进入内测,在9月份终极内测将有更加优化的体验,年内将会展开公测,届时内容变化较大。在游戏特点上,《兵王》作为以PK为主的国战网游,策划思路不可避免会受到《征途》系列游戏的影响。但是《兵王》在美术风格和操作习惯有变化,更强调操作感,且兵王玩家年龄层较低,并且微端,页游端及手游端版本也都在规划中。未来还将计划支持新浪微币,通过游戏币支付会员,通过植入新浪微博来作为游戏内交互的重要方式。

  

《兵王》游戏截图
《兵王》游戏截图

《兵王》游戏画面
《兵王》游戏画面

  王海军个人介绍

  王海军2004年加入巨人网络,参与《征途》游戏的全程开发,后任职《巨人》游戏技术总监,在《巨人》游戏的全程开发中提供技术支持和实现解决方案。07-08年,参与了多个项目的初期筹建及技术支持。2009年底,创立了巨贤网络,任职巨贤网络CEO兼《兵王》制作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