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31日 09:4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游戏立功 国外男屌丝用游戏求婚成功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国外玩家的想法总是千奇百怪,用游戏求婚的桥段屡见不鲜。近日,又有屌丝玩家用游戏成功向女友求婚,游戏总算是立功了。

  John和Kara是一对情侣,John为了让自己的求婚与众不同,所以联系了《死亡医生(You Don’t Know Jack)》的工作人员,希望他们帮忙执行一个秘密任务。于是,当毫不知情的女友坐在电脑前玩游戏时,游戏中的问题忽然变成了“你是否要嫁给你的男友John?”Kara在惊诧中点下了“YES”的按钮。然后,手持钻戒的John出现在了她的身边。Kara完全被这意外的求婚惊呆了,可是已经点下了“YES”,相信在这么多玩家的见证下没法否认了吧!好吧,只好用热吻来回应男友的小惊喜了。

  最后,让我们恭喜John和Kara,祝她们幸福。 (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