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23日 11:0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圣斗士传说战阶天下 PVP没你不行

圣斗士传说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84
CGWR介绍
6.7

  2012年度人气圣斗士题材3D首款定制网游《圣斗士传说》7月27日正式公测!这款飞扬天下今夏力作中,大量重现了圣斗士经典内容,为延续圣斗士精神更是在游戏中设计了丰富的PVP内容,给玩家带来圣斗士味道的对抗感受。“五”可挑剔公测版本,将极大程度满足大家的期待!

  《圣斗士传说》官方网站

  与其他网游不同,PVP是圣斗士题材网游必不可少的内容,因为没有战斗的圣斗士网游玩家玩什么?海量PVP内容正是《圣斗士传说》为玩家准备的战斗盛宴!

  多阵营多核心 变着花样的战斗

  《圣斗士传说》为玩家设计的PVP内容拥有诸多阵营。首当其冲的是国家阵营,玩家入驻游戏后便会成为火、龙、海三个国家阵营中的一员,为国家战争埋下伏笔。随着等级的逐渐提升,玩家将会参与到军团、家族、风雷队伍等更多的阵营。

圣斗士副本大战圣斗士副本大战

  国家战争中玩家可以体验到上千圣斗士同屏战斗,圣衣技能全屏乱飞的震撼感受,在国王争夺战中更更可以体验到多个军团相互制衡,斗实力,斗策略的趣味感。圣域家族赛,为各大家族准备了联赛式竞争平台,对战不断,超强感染力让玩家的圣域生活更加精彩!

圣斗士对抗BOSS圣斗士对抗BOSS

  战阶系统公测上线 PVP迎来新篇章

  在公测版本中,PVP将迎来又一重磅系统——战阶系统!通过不断的PVP历练,积累功勋即可提升自己的战阶等级。圣域新兵、圣域少校、圣域上将等等军衔式战阶称号将和玩家见面,每个战阶都有对应的称号属性,获得圣域上将称号的玩家可以获得上千加成的体力、韧性、闪避等属性加成,大幅提升玩家实力,绝对不容小视。

圣衣技能六道轮回圣衣技能六道轮回

  战阶系统的强势不仅在于其称号的霸道,更在于它可以允许玩家获取战阶装备。在没有任何方式获取的前提下,只有通过战阶提升获取的装备在普通装备的基础上进行了大规模的改良和提升。屠戮者战刃等超豪华武器相信每个玩家都垂涎三尺!

圣斗士巅峰对决圣斗士巅峰对决

  首款定制真3D圣斗士网游,圣斗士传说7月27日公测,挑职业、挑圣衣、挑妹子、挑兄、弟挑BOSS,“五”可挑剔!

  官方新浪微博

  官方玩家交流群:227327703  198163302

  官方公会入驻群:175132087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