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22日 13:0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TERA》美服推时间卷轴系统 游戏币可买时间

  《TERA》北美的营运商 En Masse 宣称为了遏止币商破坏游戏经济的 RMT (现金交易)行为,推出一项新服务“时间卷轴”,效果类似于游玩实数甚至是月卡的功能,让在游戏内拥有多余游戏币的玩家可以透过付出游戏币购买“时间卷轴”。

1

  官方宣称,这个“时间卷轴”能透过现金购买,也和亚马逊合作提供这贩卖服务,凡是购买时间轴的玩家可以在游戏内与其他玩家交易,透过此交易行为,玩家能比与币商购买黑币来的更有保障的交易方式。

2

  En Masse 这样的作法让高额月费的《TERA》的收费方式找到了另外一种新的营收形式,时间足够的玩家可以赚取够多的游戏币去换取游戏时数,而缺乏时间赚取游戏币的玩家则可以贩卖卷轴来获得收入。但对于打击币商而言可能成效不大,因为随着游戏内经济的通货膨胀,“时间卷轴”所代表的现金与游戏币的汇率势必不会维持在定值,币商依然有机可趁。玩家是否买单这样的新型服务,则得看推出之后的状况如何了。

3

  《TERA》美服官网:http://tera.enmasse.com/

4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