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22日 11:2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韩国DOOBIC与DOA之父合资开发射击网游投入2.8亿

  7月20日,韩国DOOBIC公司宣布,和日本知名游戏开发人板垣伴信领导的英灵殿游戏工作室合资创办了英灵殿&DOOBIC。

  板垣伴信作为日本知名游戏开发人,在就职TECMO期间开发了《忍者龙剑传》、《死或生》等系列游戏,他所开发的游戏总销量达到了1700万张。2008年7月,他从TECMO辞职,现任英灵殿游戏工作室CTO。

1从左到右依次为板垣伴信、DOOBIC公司CEO、英灵殿工作室CEO

  从左到右依次为板垣伴信、DOOBIC公司CEO、英灵殿工作室CEO

  通过此次签约,DOOBIC和英灵殿将通过英灵殿&DOOBIC进行技术合作,并共同开发游戏。

  而英灵殿&DOOBIC的首款游戏将是投入500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8亿元)开发中的大作《Devil's Third》的网络游戏版本。《Devil's Third》作为强力的动作和FPS相关内容的结合体,在E3 2010中首次公开后获得了不少玩家们的关注。

  而网络游戏版本《Devil's Third》,则同时搭载电玩游戏为基础的庞大的剧情模式(PVE)和多人模式,将具备不少竞争力。

  同时,英灵殿&DOOBIC还将开发DOOBIC公司的FPS网络游戏《影子部队》的电玩版本。因此,《Devil's Third》和《影子部队》将成为同时具备电玩和网络游戏版本的游戏。

  另一方面,《影子部队》是韩国FPS游戏开发厂商Doobic以虚幻3引擎开发的FPS网游,前不久被世纪天成代理。

FPS网游《影子部队》FPS网游《影子部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