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01日 11:5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最终幻想14》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最终幻想14》新版视觉引擎演示

  日本SQUARE ENIX所开发的《最终幻想14》(原名Final Fantasy XIV)在6月向媒体揭露了2.0版本将会采用自家研发的新世代成像引擎Luminous ,用来实现2.0版本的《最终幻想14》要达到的三大目标之一“最高画质”。

  据悉,该游戏自2010年秋天开放测试以来,由于界面严重的使用不便外加上服务器质量,以及被玩家所诟病的环境造景大量重复使用等问题,导致开测后玩家人数逐渐流失,官方到承诺将游戏全面改造提升才开始进行收费,为了催生新生FF14。

  除将使用的新的成像引擎以外,SQUARE-ENIX还表示《最终幻想14》2.0版将提供新的角色创建系统,并且重新设计了游戏的使用者界面,力求提高更好的速度和性能的服务器系统,摆脱重复的地图和添加新的游戏内容,2.0版本预计会在2012年10月上线,与之一起和玩家见面的还有PS3版的《最终幻想14》。

  新版视觉引擎演示视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