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07日 18:1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E3 2012电子游戏娱乐展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E3魅力有多大 图文带你看蜗牛展台

九阴真经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7
CGWR介绍
8.3

  E3大展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互动娱乐展示会之一,已经成为业界最重要的年度交流盛会。历届E3展会都会吸引无数游戏玩家和知名厂商的参与。游戏蜗牛作为中国对外输出游戏份额最大的厂商之一,携旗下《九阴真经》、《黑金》等多款产品亮相此次E3大展。

  开幕当天,游戏蜗牛便甩出一则重磅消息——重金邀请国际功夫巨星李连杰全球代言旗下真武侠巨制《九阴真经》。消息不仅在现场和美国引起一片轰动,在传到国内后更是引起了巨大反响,媒体和玩家的震惊和热议随处可见,成为当下最热门的话题。

  而在E3游戏蜗牛的展台前,西方玩家也用行动表现出了对东方文化的兴趣和赞许。

李连杰的海报吸引了无数人前来合影李连杰的海报吸引了无数人前来合影
不玩游戏拍照也过瘾不玩游戏拍照也过瘾

  李小龙在好莱坞银幕的闪亮登场,极大的刺激了西方观众的视觉神经,他们开始关注起中国这个拥有五千年文化的“文明古国”的武侠文化。随后李连杰、成龙等一批武打明星的出现,使得越来越多的西方人士了解、接受、喜欢上中国武侠文化。此次E3展,众多国外玩家来到蜗牛展台,欣赏李连杰为《九阴真经》拍摄的海报同时,也好好体验了这个来自东方的武侠世界。不少玩家还拿起手中的“长枪短炮”对准了这款来自东方的真武侠作品。

九阴主题周边深受玩家欢迎九阴主题周边深受玩家欢迎
蜗牛展台前大量周边蜗牛展台前大量周边
背着“武术”走天下背着“武术”走天下

  新鲜的事物总是能够引起人物的兴趣。当一款武侠游戏来到一个魔幻游戏占据主导的市场,玩家们的好奇与兴趣不言而喻。一张张充满好奇和愉悦的脸庞充分印证了蜗牛游戏相关的周边得到了国外玩家的热捧。对他们而言,周边不仅仅是物品,更承载着文化气息。

国外众多女玩家的试玩国外众多女玩家的试玩
玩家怪异行为求游戏“奇遇”玩家怪异行为求游戏“奇遇”

  展会当天,试玩《九阴真经》的国外玩家络绎不绝,从全新的打斗模式到丰富的生活职业,再到高自由度的江湖世界,国外玩家们体验着一个与他们之前体验过游戏截然不同的产品。或者大爱,至少新奇,这款已出售至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作品必将在全球刮起新一轮的武侠热潮!

  真武侠 最江湖 次世代3D网游巨作

  《九阴真经》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