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05日 16:5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北京服务器」人生若只如初见

  文/醉.琴弦

  某媒体的编辑约我参与RO2的工作团队,最初并未欣然应允.RO是我第一个网游,亦是伴随我长大,见证我每个不同的人生阶段的载体,投入的感情也不言而喻。并不确定将来还能拿出多少热情投入到另个游戏中,所以迟迟没有答复. 

  阴雨,连绵不绝。

  这里的阴天,没有任何靓丽的外表,简单纯净。偶尔从乌云中射来一道阳光,带来浸透人心的温暖。微凉的天气,湿漉漉的地面。

  某天,把心沉下来,看自己从前写过关于RO的文章,点点滴滴,陡然陷入回忆的空间。

  "初见惊艳,再见依然",在我看来,这只是一种美好的愿望。

  初见,惊艳。蓦然回首,曾经沧海。只怕早已换了人间. 

  Ro的图标依然显示在桌面上,这么多年,换了几个电脑,依然有下载客户端的习惯。

  “你们还好吗?”普隆德拉的南门外,我打出这样的聊天室。空旷的地面,偶尔擦身的人物,只闻新人笑,不见故人来。

  世事沧桑轮转,昼夜春夏,每每看去不一样了,其实我们还停在原处,人是懂得回忆的动物,寂寞是因为失去。可如今,故来相决绝. 

  初见,那一年,春草重生。

  如此清晰的记起,是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小小初心者,步履蹒跚的走在通向新手训练营的路上。

  Not so fay always,这是一首最悲哀的歌,昆仑地图依然是这个音乐。

  近在咫尺,可是离别,是大事,不由我们支配。

  是的,无法自主。

  可是,为什么还要忍不住奢望,奢望可以有不散之筵席. 

  亲爱的,你们还好吗?

  是否,还记得当初的微笑。

  是否,像那些花儿所唱道的,我们,已经散落在天涯。

  四年就这样,一眨眼,一瞬间,过去了。

  游戏新干线,智冠,北京Sara,GVG,吉芬,PVP,十字星,研究所.。.这些终究渐渐随着四年的光阴淡去了. 

  只是,很多事,当时只道是寻常。

  无情未必就是决绝,我只会记着,初见时彼此的微笑。

  下一次,与你们重逢,会是何时? 

  我坚信, 相逢的人会再相逢. 

  谨以此文送给前北京Sara的朋友们


编辑:弥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