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17日 17:4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密传2》官网现苍井空书法 双方或展开宣传合作

密传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22
CGWR介绍
7.2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读:3D奇幻网游《密传2》日前官方上赫然放置了一幅苍井空的书法,内容为“穿越奇幻世界”。

  新浪游戏讯 5月17日消息,嬉戏族旗下奇幻网游《密传2》将于5月22日开启不删档测试,而日前官方上放置了一幅苍井空的书法,内容为“穿越奇幻世界”,颇为引人注目。业内人士推测,双方或将携手就游戏展开宣传。

《密传2》官网醒目位置的苍井空书法
《密传2》官网醒目位置的苍井空书法

  新浪游戏就此事第一时间联系内部人士,嬉戏族方面介绍这幅书法正是苍井空五一劳动节时参加嬉戏谷周年庆活动时所提,但其他细节暂不方便透露。

苍井空在嬉戏谷周年庆活动现场献上书法 苍井空在嬉戏谷周年庆活动现场献上书法

  据了解,今年五一期间,苍井空受邀出席了常州嬉戏谷的周年庆活动,原因在于其也很喜欢Cosplay。苍井空在活动现场还抒写了一幅简单书法“穿越奇幻世界”。而此次《密传2》将这幅书法引用到官网,其寓意耐人寻味。

苍井空与书法的合影
苍井空与书法的合影

  事实上,嬉戏谷游乐园及《密传2》均属于江苏甲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密传2》官网使用苍井空书法,或表明苍井空与集团方面签订了相关合作协议。据了解,《密传2》官网在测试前除了放置苍井空署名书法之外,另计划推出送“空空”照片的活动。

  苍井空作为日本知名女优,此前就曾被不少游戏厂商所看重,邀请其担任游戏代言人,包括国产网游《勇士OL》、韩国网游《Dragona OL》等。不过,欲在中国内地发展的苍井空近期传出遭广电总局封杀的消息,其是否会代言《密传2》尚不得而知。(楚一)

苍井空签名中
苍井空签名中
苍井空签名中
苍井空签名中
苍井空签名中
苍井空签名中
苍老师也爱剪刀手
苍老师也爱剪刀手
再现剪刀手
再现剪刀手
带红花的苍井空
带红花的苍井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