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05日 11:4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国外艺术家抄袭魔兽暗黑插画 公然出售

  5月5日消息,一位名叫Iani Papadopol的艺术家日前在罗马尼亚举办了名为“更新3D读取”的画展,但是他展出的画作竟是一些游戏的概念设计图。

  这其中包括丹尼尔 多丘、克雷格·马林斯、Mathias Verhasselt和尼古拉斯·布维尔等知名游戏概念设计师的大量作品,Iani Papadopol不仅将其印刷拷贝到了画布上进行展览,而且还在现场进行出售。

  此举不仅严重侵犯了原作者的合法权益,同时也非法损害了游戏出版商拥有的版权利益,这比单纯的艺术剽窃行为更严重。Iani Papadopol的行为很快就被网络曝光,一些原作者对此感到非常吃惊。有媒体发现,事实上早从2009年开始,Iani Papadopol就创建了一个博客有系统的非法刊载上诉作者的概念画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