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28日 10:4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MLG将开放《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Beta试玩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今年,暴雪取消了一年一度的暴雪嘉年华,虽然停办了这个全球粉丝们的盛会,暴雪选择了其他的途径开放测试和公开重要消息。今天,外媒报道,暴雪已经联合MLG(Major League Gaming)宣布,将在春季总决赛现场开放《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的抢先Beta对战试玩。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

  暴雪联合MLG宣布,MLG2012春季总决赛将于6月8日-10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举行,届时全球的玩家都将可以前往安纳海姆会议中心参加《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的抢先Beta对战试玩。本届MLG春季常规赛将为奖金高达76,000美元,第一名将获得25,000美元。

虫群之心单位剪影虫群之心单位剪影

  同时,MLG也将成为暴雪全球战网锦标赛之美国系列赛的一个预选赛。届时美国的国家杯也将有30,000美元的奖金并将举办北美洲战网世锦赛洲际杯的对决。

  今年虽然没有暴雪嘉年华,但暴雪将举办战网全球总决赛取而代之,最终决赛将在亚洲举行。当然,并不是所有的玩家都有机会前往现场获得Beta资格,但相信之后会有其他途径发放Beta资格,感兴趣的玩家不妨关注一下。(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