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27日 10:0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可与暗黑三一战? 《火炬之光2》预售开放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今年,对于喜爱暗黑风格RPG的玩家来说有福了,因为除了暗黑破坏神系列的最新作《暗黑破坏神3》将于5月15日发售以外,另一款优秀的暗黑风格RPG也将与玩家见面,那就是《火炬之光2》。虽然开发商仍未公布《火炬之光2》的上市时间,但昨天有玩家发现Steam平台已经开放了《火炬之光2》预定,售价为19.99美元。(暗黑破坏神3VS火炬之光2 游戏未出玩家先火

火炬之光2预定开放火炬之光2预定开放

  昨天,Steam平台开放了《火炬之光2》的预定,售价19.99美元,价格相对于《暗黑破坏神3》的59.99美元要便宜不少。玩家预定了《火炬之光2》,还会得到前代《火炬之光》作为赠品加入玩家的游戏库,如果玩家已经买过了《火炬之光》,则会获赠一份其他的礼物。

发售发售时间显示为2012年夏天

  在等待《暗黑破坏神3》到来之前,有分析认为暗黑风格的游戏或抢在暗黑3之前发售,至少从玩家层面来说,可以起到望梅止渴之效。不过现在看来,《火炬之光2》的发售时间可能要比暗黑3晚,Steam平台显示发售时间为2012年夏天,具体时间还需等待官方公布。

火炬之光2游戏火炬之光2游戏画面
火炬之光2游戏画面火炬之光2游戏画面

  有分析认为,如果赶在《暗黑破坏神3》影响期内发售,对《火炬之光2》来说可能并不是什么好事,不过也有玩家认为,《火炬之光2》有自身的优势,价格便宜、支持MOD和局域网,或许能与《暗黑破坏神3》一战。(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