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18日 13:4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 台湾游戏网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WEB《圣痕幻想》最新改版内容曝光!

台湾游戏网>> 

  ◆ 本周最新更新内容

  第一波巨龙强袭活动,在末期军师将会告诉玩家“四王”被玩家的牺牲感动,决定派出直属部队成为援军行列,并同时新增一任务;此任务玩家将收到四王的来信并因为浴血的作战而受到表扬。同时在第一波巨龙强袭结算时,玩家不用担心会遭受到惩罚,还会有胜利LV1的奖励;另外在援军加入后,巨龙强袭侵略点数将大幅下降!

《圣痕幻想》

  参与第一波巨龙强袭活动所获得的防御点数,将完整转换成功勋值,请玩家把握最后时间,多多参与活动啰!第二波巨龙强袭活动以后,玩家将只会获得25%的功勋,但每突破一关,皆一定会获得奖励宝箱!

  最后,在突破巨龙强袭最后关卡时有一定机率可获S级佣兵“星麟”!

  免账号快进入试玩>>

  点击领取新浪独家新手卡>>

  ◆ 本周2新佣兵“德菲”、“莉莉佩菈特”

  佣兵“德菲”

  在赛奎德之乡定居数十年,从未离开过当地的光明治愈师,因技术高超又时常不收诊金,而受到圣族精灵们喜爱,与她熟稔后便会发现,德菲记性不好,昨天的事今天就可能全部忘光,近年来记性有越来越差的迹象,但德菲自己曾表明不要被她的外表所欺骗,她作为已经活了很久的“老者”,记性不好是非常正常的。尽管擅长治愈的光明魔法,但大多数的精灵并不知道,德菲最擅长也最感兴趣的是不被白精灵们所接受的黑魔法,这个秘密一直被她隐瞒至今。

  佣兵“莉莉佩菈特”

  依照煌天军官普遍标准,身材相对娇小的莉莉,其武艺完全不输给男性。与人相处十分注重礼节而显得拘谨,偶尔会因为紧张,不小心吐露出内心的真实想法。身为帝国贵族的独生女,她明白自己的权利与义务,为了继承父亲的贵族爵位,选择投身帝国军部效力;但无人知道的实情是,莉莉起初是不想与家族安排的联姻对象结婚,所以她才日夜勤练武艺。在暗黑战争爆发时因响应黑骑士的号召参战,并有不错的战绩,战后被归为现今人皇、昔日黑骑士的嫡系,如今身为帝国见习骑士的莉莉,正为取得继承爵位的足够战功,活跃在各地的战场上。

德菲_台湾游戏网德菲
莉莉佩菈特_台湾游戏网莉莉佩菈特

  免账号快进入试玩>>

  点击领取新浪独家新手卡>>

  ◆ 第一届优胜作品公开!第二届“绝美佣兵插画”创作热烈征稿中!

  第一届绝美佣兵插画优胜作品已经选出!得奖者为【伊芙玛丽】,作者笔名为“小野山アヤメ”。其他入选作品仍有机会脱颖而出唷!

《第一名插画作品》_台湾游戏网《第一名插画作品》

  您也等不及自己动手了吗?第二届插画活动等你来加入!请把握时间投稿日自即日起至4月30日止!

  ◆“谁才是我的守护天使?”摄影主题票选活动

  再次提醒,“谁才是我的守护天使?”票选活动已经火热正式展开啰!玩家快至票选网站投下您心目最喜爱的摄影作品及守护天使!凡是参与投票就有机会可抽平板计算机,而优胜的摄影师更可赢得Tokina ATX 116 Pro DX 11-16mm F2.8镜头!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台湾游戏网

编辑:热热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