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10日 09:3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代号《巨人X》优化明显 可考虑玩法拓展

代号巨人X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43
CGWR介绍
6.9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代号《巨人X》是由巨人网络旗下的巨全网络开发的一款3D武侠网络游戏,游戏于4月9日下午开启了第三次技术测试,本次测试游戏内容经过了一定程度的优化,修复了一些bug,同时随着海底场景的加入,游戏场景得到了进一步的丰富,不过在水下中能否给玩家不同的战斗体验,就是对游戏制作团队的考验了。

  目前国内的网游市场中存在着大量的武侠类网络游戏,而武侠类网游的同质化问题也为广大玩家们所诟病,屡屡被坑的玩家们很难再对一款武侠题材的网游提起兴趣,在这样的情况下,武侠题材的游戏很难突出重围,立足市场。不过尽管如此,《巨人X》凭借其良好的画面表现,依旧引起了不少玩家的注意。

画面可圈可点画面可圈可点

  异常强大的轻功系统

  本次代号《巨人X》的测试版本对原有的“轻功”系统进行了优化,玩家施展轻功更加自如,效果也更加华丽,此外,作为一款武侠游戏,玩家也可以利用轻功“水上漂”了。“轻功”的设定也是被目前很多网游做烂的系统,大部分网游将轻功简单地设定为跳跃,只不过跳得更高罢了,导致轻功在游戏中几乎没有任何意义,更不用提其对玩法的影响了。

施展轻功后的动态模糊效果施展轻功后的动态模糊效果
水上漂水上漂

  相比较来看,代号《巨人X》中的“轻功”的表现则要优秀的多,游戏中的轻功允许玩家进行超远距离的连续跳跃,玩家可以轻易地飞出上百米,这样不仅增强了游戏的武侠风,而且也会直接影响到游戏的玩法,尤其在PK中,对轻功的运用将可能直接影响到PK的胜负。不过在多人PK中异常强大的轻功可能会让战斗过于混乱,这方面就需要游戏对竞技的规则好好把握了。

  开放海底场景,可考虑玩法拓展

  本次新增的海底场景也是这次测试的重要内容,作为一款3D游戏,代号《巨人X》在海底的表现上可圈可点,通过水中的波纹效果和角色游泳,游戏基本还原了水下的感觉,这方面相比一些还仅仅停留在更换场景贴图的网游来说要好很多。只是目前来看,开发海底场景后增加的新玩法还很少,而且基本和陆地上的玩法相同,比如坐骑,寻宝等。事实上海底场景本身就可以开拓出来很多的玩法,利用玩家在水中可以360度全范围移动特点,游戏可以加入更多富有竞技性和合作趣味的游戏。

在水下游泳在水下游泳

  本次的测试版本相比之前要进步不少,但游戏想要在目前武侠题材泛滥的网游市场中脱颖而出还需要继续丰富游戏的玩法内容。(编辑:科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