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08日 10:3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暴雪韩国分公司开始进行部分裁员计划

  不久前进行了较大规模裁员的暴雪公司总部,而现在韩国国内分公司也将进行部分裁员调整工作。此前已经裁员600多名员工的暴雪方面已经向韩国分公司的部分员工进行通报,部分职员将在不久后离开公司。一时间员工人数达到330多名的暴雪韩国分公司最近只有230多名员工保留下来,这次的裁员以后应该只有200多名员工继续留在暴雪公司工作。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暴雪韩国分公司员工表示“暴雪韩国分公司也是受到了裁员影响,所以我的工作时间也将到4月底就结束。”对于本次裁员也是由于暴雪旗下游戏产品的收入也在持续走低的原因。《魔兽世界》这款游戏已经连续两年时间收入减少了许多,韩国国内也是把部分服务器进行了合并整合工作。

  除了暴雪之外韩国国内NHN公司,韩国NEOWIZ公司也进行了部分裁员,韩国ydonline公司也是进行了大规模裁员。

  受到这样的影响,海外等欧美市场也是纷纷终止了游戏开发制作。美国THQ公司也是解雇了240多名的员工,而且MMORPG网络游戏《战锤40,000》也改变为单人版游戏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