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31日 13:4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暴雪高管称赞《Titan》 或已开始内部测试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暴雪新项目“Titan”自从公布以来,便引起了广大玩家们的注意,一方面“暴雪出品,必属精品”,另一方面暴雪现在正在运营的网游《魔兽世界》已经出现了疲态,而新网游“Titan”自然成为了焦点。近日,有网友发现,暴雪高层在推特上透露了刚刚试玩了“Titan”,并对游戏作出了肯定的评价,推测游戏已经在暴雪内部测试。

暴雪高官透露titan或已内测暴雪高官透露titan或已内测

  暴雪娱乐副总裁Rob pardo通过推特表示,刚刚试玩了《Titan》,虽然还有不少待改进的地方,但还是很好玩。有玩家推测这款暴雪新项目“Titan”可能已经开始了内部的测试。

  在暴雪公布“Titan”项目以后,相关资料并不多,据了解可能是基于科幻题材的大型网游,而据称暴雪还将在收费模式上进行一些新的探索。新网游“Titan”的真正面目,一直没有公布。不过如果已经开始了内部测试,相信具体揭晓答案已经不远了。

  亲爱的玩家,你认为“Titan”是一款什么样的网游呢?不妨让我们放开想象力,进行大胆的猜想。(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