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30日 10:4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兽复活卷轴让高富帅伤神 玩家怒喷暴雪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前不久,暴雪为挽回AFK的老玩家推出了全新的复活卷轴,受到邀请的老玩家可以直接将一个角色升级至80级,并能获得包括免费转服转阵营在内的优惠条件,而发出邀请的玩家还能获得特殊的飞行坐骑。新复活卷轴推行以来,迎来了不少老玩家的回归。不过昨天,国内的一位微博网友发现,复活卷轴竟让之前账号时间大量富余的老玩家无奈。

魔兽复活卷轴存在漏洞魔兽复活卷轴存在漏洞

  微博网友Orasundor:网易你们做的什么脑残活动?!被复活的人不但要冲卡还要消耗完所有原来充值的时间后复活者才能领取奖励,我账号里剩30000分钟怎么办!全都消耗完么!点卡前你都已经收了,做活动策划的时候敢再多用一点点豆腐脑么!?懂什么叫平衡么!要不要这么弱啊?要不要这么让人无语啊?

玩家怒喷暴雪玩家怒喷暴雪

  在暴雪公布的复活卷轴使用方法中,明确规定了一次成功的复活需要被邀请玩家将1800分钟免费游戏时间(7天有效)、账号以前的剩余游戏时间以及新充值的4000分钟全部消耗完毕才符合领取奖励。不过可能让人感到意外的是,某些老玩家账号上点卡剩余时间非常充足,这位Orasundor便有30000分钟,原本只认为消耗掉新充值的4000分钟便可获得奖励,没想到在详细说明里包括账号原有时间。

明确规定了包含原有时间明确规定了包含原有时间

  根据了解,因为个人习惯,某些玩家喜欢一次性充值大量时间,账户时间过万并不稀奇,而这些网友理论上应该是暴雪的忠实粉丝,然而却因此距离领取奖励非常遥远,于情于理都说不通,难怪网友会怒喷暴雪活动策划。

  根据官网暴雪官方回应,目前已经开始研究解决办法,目前还没有确定方案,但是会适当延长时间,相信将会给玩家一个合理而满意的解决方案。

官方着手研究解决方案官方着手研究解决方案

  另外,还有一些使用复活卷轴的玩家发现账号奖励的1800分钟并没有优先消费,而是优先消耗账户内原有时间,现官方已经证实属于系统问题,玩家出现此情况可以登陆战网或寻求GM帮助解决。(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