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27日 10:1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3》韩国价格公布 只等大陆价格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前不久暴雪公布了《暗黑3》的发售日期和价格,首发没有提到国服。最近,与中国毗邻的韩国《暗黑3》价格也已经公布,在目前公布的国家中,欧洲价格最贵,韩国价格最低。韩国暴雪的官员在接受采访时说,暗黑3典藏版的数量有限,线下销售工作将交由韩国三大零售商(이마트, 홈플러스, 롯데마트)来进行,暗黑3典藏版将在上述三大零售企业总计357家店面里进行销售。

暗黑3韩国即将发售暗黑3韩国即将发售

  暗黑3在韩国的售价为:

  普通版55,000韩元(约303元人民币)

  典藏版99,000韩元(约545元人民币)

  到目前为止,几大主要游戏市场的《暗黑3》的价格都已经公布:

  美国:

  普通版59.99美元(约合人民币378元)

  典藏版: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31元)

  台湾:

  普通版:1499新台币(约合人民币320元)

  典藏版:2999新台币(约合人民币642元)

  大部分欧洲国家:

  普通版59.99欧元(约合人民币506元)

  典藏版:89.99欧元(约合人民币750元)

  目前大陆的《暗黑3》还没有消息,而通过暴雪对大陆市场的重视程度来看,暴雪必然希望《暗黑3》能够在大陆市场取得成功,而价格将是决定能否成功的一个非常关键的因素。

  根据《星际争霸2》“畅玩版”90元人民币的售价,对比美服终身版目前半价促销后依旧约合人民币190元,《暗黑3》会不会在进入大陆后也以一个非常亲民的价格发布呢?比如:90元?无责任YY中……不过也并不排除《暗黑3》在大陆计时收费的可能。(编辑:科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