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26日 16:5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与FPS游戏互动 《EVE》新视频曝光概念玩法

星战前夜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3
CGWR介绍
8.3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在刚刚结束的《EVE》玩家聚会活动上,游戏开发商CCP公布了一段全新的《EVE》宣传片,这部宣传片中首次展示了《EVE》的下一部资料片《EVE:永恒》与第一人称射击游戏《DUST 514》互动的内容。

  《EVE》最早发布于2003年,在那之后游戏经历了多个版本的更新,但在玩法上从未脱离过现有的游戏方式,而在这段全新的宣传片中,CCP似乎在向玩家们暗示他们将在下一个资料片中引入的革命性的互动。

  《EVE》一直都是一款强调多人交互的游戏,游戏竭力突出普通玩家的决定会对整个游戏世界造成怎样的影响,而《DUST 514》则是一款更加大众化的科幻FPS游戏,CCP最新发布的这段视频就将这两款很难联系在一起的游戏联系在了一起。

  这段概念视频向玩家展示了《DUST 514》的雇佣兵是如何来到这个星球的,还展示了这些雇佣兵将如何影响《EVE》中的舰长们,可以推测,下一个版本的《EVE》将以《DUST 514》的星球为核心展开剧情,但具体的游戏细节还不得而知。

DUST 514截图DUST 514截图

  不过从目前的技术水平来说,要想让两款完全不同类型的游戏完美互动是不可能的,因此《EVE》与《DUST 514》之间的互动很可能更多是停留在互相影响的层面上,另外,虽然概念视频展示了一些让人惊奇的细节,比如:《EVE》中的新手飞船向行星表面运输坦克;太空中的飞船向行星发射电磁炮等,但这很可能导致游戏在平衡性方面出现问题,甚至影响到《DUST 514》的玩家体验。

  视频中展示的概念玩法究竟会以怎样的方式实现,还要等到更多细节的公布,不过这种创新的多游戏互动的方式还是非常有新意的,期待游戏最终上市时的表现。(编辑:科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