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21日 16:1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腾讯游戏UP2012发布会报道专题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堂Ⅱ》“毁灭重生”亮相 3月28日开启内测

  NCsoft旗下经典网游作品《天堂Ⅱ》新篇章“毁灭重生”将于3月28日开启内测。

  发布会现场首次发布了新篇“毁灭重生”的震撼预告片:七封印逐个解除,毁灭女神席琳苏醒,焦虑与恐惧渗透整个世界,血雨、毒雾、瘟疫导致生灵涂炭,而天空中坠下的巨大遗迹,给大地带来剧变。残存的种族聚集在说话岛上,组成联军,为生存而战……预告片中,神秘恐惧的毁灭女神形象首度亮相,而八大终极觉醒职业的首次酷炫亮相更将全场气推向高潮。

  随着预告片的首发,腾讯游戏宣布将于3月28日正式开启新版“魅影内测”。本次测试将以毁灭女神席琳觉醒作为主线,虚拟的游戏世界遭到了前所未有的毁灭,而能拯救苍生的只有挺身而出的玩家。

  作为由NCsoft开发的3D奇幻MMORPG巨作,《天堂Ⅱ》创造的诸多核心玩法至今堪称经典。新篇“毁灭重生”为史上最大规模更新,在延续原有经典元素同时,于游戏画面、人物等级、技能系统等各方面都做出全面改革,更有8大终极觉醒职业带来全的新游戏体验,让七年经典的《天堂Ⅱ》发生脱胎换骨的转变,唯美震撼宛如新生。

天堂2天堂2

  本次测试的更新内容包括:

  1、 画面效果脱胎换骨,实时剧情大片体验

  从人物设定到场景的渲染,3D尖端优化技术的应用、画面引擎的全面进化,使游戏唯美画面观感再次引领同类游戏。跳出枯燥的打怪升级路线,“毁灭重生”将倾力打造全新游戏体验,NPC会在城镇中巡游,更有实时过场游戏动画,让玩家如同置身好莱坞大片中,亲历宏大激情的故事。

  2、 更高等级更强挑战,最潮QTE玩法加入

  “毁灭重生”中人物等级上限将提升至LV99,400多件新武器与防具,50多张全新狩猎地图、100余种新任务副本等待着玩家的探索与挑战。在战斗系统方面,新增最流行QTE操作,更融入角色远程跳跃、自动组队系统、键盘移动操控等中国本地化游戏设定,为玩家带来更具趣味性的游戏玩法同时,将玩家游戏体验发挥到极致。

  3、 全新八大觉醒职业,更加平衡游戏设定

  在6大种族、34条职业成长路线的基础上,“毁灭重生”迎来8种终极觉醒职业,包括审判骑士、次元使者、幻影游侠、天神猎手、暴风斗神、大魔导师、灵歌舞者、圣灵贤者。觉醒后的人物属性上,各职业的HP/MP/CP将大幅提升,更有超乎想象的强大技能伴随觉醒而生。作为《天堂Ⅱ》最具特色的血盟间的战争,更加平衡的设定将使得团队作战更加精彩刺激。

  亚丁的战鼓已经敲响。更丰富的游戏玩法,更精彩的体验,“毁灭重生”将会掀开《天堂II》再续辉煌的全新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