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21日 11:5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腾讯游戏UP2012发布会报道专题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剑灵321发布会 国服第一次测试时间即将揭晓

  “321腾讯游戏发布会”韩国知名游戏开发商NCsoft开发本部长,《剑灵》开发总负责人裴宰贤先生。作为《剑灵》制作人裴宰贤的出席,是否意味着《剑灵》在本次发布会上将有更重磅消息推出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剑灵》制作人裴宰贤《剑灵》制作人裴宰贤

  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上会首次公布《剑灵》国服第一次测试时间,答案就在下图袋子里。

剑灵剑灵

  8年前,WOW带来副本、装绑等新系统让我们看到网游的新革命,8年后的2012新一代的大型网游我相信将会更加偏动作、快节奏、场面激烈火爆,作为动作网游的爱好者,2012我最期待《剑灵》,相信这款产品能够引导动作类MMO走向一个新的高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