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14日 10:1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腾讯游戏UP2012发布会报道专题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斗战神测试服迎来首次更新 增加刷怪频率

斗战神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6
CGWR介绍
8.3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腾讯游戏推出的《斗战神》于3月13日开启了首轮测试,测试玩家普遍反映良好,游戏的激活页面甚至一度崩溃,可见玩家热情之高。首测13日下午游戏激活页面进行过短暂维护。14日凌晨1点,研发运营团队宣布停机维护更新,再次开放时间为3月14日11点。同时账号激活功能也再次进行维护,维护后将更新一些新内容。

斗战神停机维护公告斗战神停机维护公告

  任务书 自动选择进行中的任务

  游戏目前还存在一些问题,这次更新除了一般的Bug修正,本次维护主要为玩家完成任务提供了更多便利,比如对任务书的优化。之前游戏的任务系统虽然已经不需要到NPC处交接任务了,但这次的更新让玩家打开任务书后可以自动选择进行中的任务,方便玩家查看任务进度。

  提高刷怪频率

  《斗战神》昨日测试火爆,过慢的刷怪速度影响到了玩家顺利升级,这次更新提高了大多数地图的怪物刷新频率,主要是为了让玩家可以更好地完成“杀怪”类的任务,减轻了目前测试服务器玩家们相互抢怪的情况。

斗战神 游戏画面斗战神 游戏画面

  《斗战神》目前升级的方式主要还是依靠做任务和刷副本,怪物的刷新速度影响着玩家的升级,而在由于测试期间玩家的大量涌入,有时会出现人比怪多的情况,提高怪物刷新频率可以减少这种情况的出现。另外如果野外怪少的话,玩家可以考虑用组队刷副本的方法进行升级。(编辑:科研)

  本次更新内容:

  解决了一个因切换地图导致客户端有低几率崩溃的问题

  修复了单人队伍不能进入副本单人模式的问题,多人组队进入时也可以看到正确的系统消息提示

  修改[蛇盘山]的六贼山小副本任务宝箱刷新的BUG

  【世界】

  流沙河

  现在按M,可以正确看到大地图了

  【剧情】

  全面提高了福陵山、流沙河、蛇盘山、快活林、郁察山、万寿山普通怪物的刷新频率,使得杀怪类任务更容易完成。

  蛋疼的任务书系统现在变聪明了一点,现在重新打开任务书后,可以自动选择到进行中的任务。

  觉醒任务[灵动身法]任务目标描述修改,去掉去长安找济颠的提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