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09日 10:4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破坏神3台服客户端安装截图曝光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暗黑破坏神3》的发售时间仍然未确定,相信玩家们早已迫不及待。前不久,暴雪扩大了BETA测试的发放资格,同时开放了欧洲服务器的测试。而昨天一位网友在凯恩之角论坛曝光了一张繁体中文版客户端安装的截图,引起不少暗黑粉丝们的关注。

暗黑3繁体中文版客户端截图暗黑3繁体中文版客户端截图

  玩家“夜岚风影”在凯恩之角论坛曝光了一张“从别处得到的”一张繁体中文版暗黑3客户端安装截图,显示了游戏的安装界面,但却出现了连线报错情况,提示玩家联系官方“智凡迪”,推测是因为台服官方服务器并未开放的原因。

  繁体中文版客户端截图引起了不少玩家们的关注,有玩家发现字体看起来非常奇怪,认为可能不是真实截图。还有玩家认为字体可能是安装程序使用了系统默认的字体所导致。上周有玩家发现,台湾暗黑3官方已经公开了部分游戏资料的汉化,玩家可以进行查询游戏中的技能、武器、装备的繁体中文版本,推测台服的本地化工作可能要领先一步。

  目前,网易仍然没有公布暗黑3国服的进展,使得不少国内的网友将目光迁移到了外服,与当年TBC时期的魔兽世界一样,台服成为了不少大陆玩家最关注的服务器。亲爱的玩家,如果暗黑3外服领先发售,你会安心地等待国服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