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06日 11:2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国外玩家热衷游戏纹身 魔兽狼人刺青霸气侧漏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个性的纹身是很多朋友的追求,而对于某些热爱游戏的玩家来说,将自己喜欢的游戏元素作为图案纹到自己身上,一定非常酷!不过同样是纹身,也有层次上的高低,下面让我们来看一看文艺、普通和2X青年都纹什么样的游戏纹身在自己身上。

  文艺纹身——魔兽世界狼人

魔兽世界狼人纹身魔兽世界狼人纹身

  一位名为Clay McCay网友在外媒kotaku公布了一张自己最新纹身的照片,据介绍他刚刚完成这个作品,我们可以看到他的后背上被一个非常酷的狼人占满,在月夜的森林里凝视着前方。这个狼人来自大家所熟知的魔兽世界,而Clay McCay就是一位不折不扣的魔兽世界的骨灰级玩家。

魔兽世界狼人纹身魔兽世界狼人纹身

  如此庞大的纹身可能要伴随Clay McCay的后半辈子,而一款网游的寿命始终是有限的,如果多年过去,魔兽世界不像现在这么流行了,或许我们还能在他的后背上看到狼人的摸样,找寻曾经沉迷魔兽世界的欢乐的回忆。

  普通纹身——如龙主角纹身

如龙纹身如龙纹身

  世嘉旗下著名的黑帮游戏《如龙3》大受好评,而游戏中角色纹身的情况非常普遍。在官方推广《如龙3》的活动中,更是将游戏主角身上的全套纹身作为了奖品。最终,一位澳大利亚46岁的男性玩家赢得了这项特殊的奖品,不过他可为这套纹身吃了不少苦。据介绍,每次完成一个小图形的纹身大概需要4小时,两次纹身之间要休养3周时间,全部图案大概用了6个月的时间。

  2X纹身——宫本茂签名

宫本茂本人签名宫本茂本人签名

  如果说前面两个纹身文艺或普通,下面让我们来说说看起来非常2的游戏纹身,外国一位名为DEADMAU5的电台DJ通过某些特殊渠道获取了游戏设计大师宫本茂本人的签名,并让宫本茂把名字签到了他的胳膊上,而且还将宫本茂的大名刻在了自己的手臂上成为了纹身。

签名也成了纹身签名也成了纹身

  天啊,见过任饭,这么狂热的任饭还真是少见!

  值得一提的是,纹身虽然很酷,但纹上的图案是永久的,可能将会一直追随着你,当游戏因为各种原因不那么流行或者被人们淡忘时,再讨厌这个纹身就追悔莫及了,所以如果玩家们想要纹身的话一定要慎重考虑。(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