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29日 10:3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又是签证问题 IG俱乐部无缘LOL世界性决赛

英雄联盟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0
CGWR介绍
8.2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昨天,国内著名的电竞俱乐部IG官方微博称,LOL分部由于赴德签证被拒签,导致无法出席IEM2012世界总决赛。消息发出后,引来不少网友们的关注,时至今日,国内电竞队伍已经多次因为签证问题无法参加世界性的比赛,留下了很多遗憾。(相关阅读:签证问题 暴雪嘉年华邀请赛中国队或提前出局

IG俱乐部遭遇拒签IG俱乐部遭遇拒签

  iG电子竞技俱乐部(关注微博):iG.LOL分部由于赴德签证被拒签,导致无法出席IEM2012世界总决赛。德国使馆给出的拒签理由如下:1、使用假护照(不属实) 2、未购买保险(实际已购买全额保险) 3、资金不够(德方邀请函中明确指出会承担本队在德国一切费用并本公司已开出资金担保)4、在其他国家逗留超过三个月。iG表示非常遗憾!

无缘世界性决赛无缘世界性决赛

  IG俱乐部在微博上对德国使馆拒签理由作出了解释,看起来这些拒签理由并不成立,但根据历年来多次的经验,电竞队伍遭遇签证问题已经不是第一次。

  去年9月份,代表中国赴美参加2011暴雪娱乐嘉年华的战网全球邀请赛总决赛的两支队伍因签证问题,无缘世界总决赛,失去了展示中国玩家实力水平的一次机会。

  知名的魔兽争霸3选手TH000在2008年参加ESWL总决赛时同样面对了签证难题,而根据爆料,拒签的签证官说:“我知道你是一位伟大的选手,但是我还是不能给你签证。”

  有网友建议IG俱乐部可以向德国使馆投诉,或许还有机会。不过国内电竞选手屡屡遭遇签证问题,有人分析认为和中国国民的国际形象还有电子竞技选手的个人素质有关,还要包括一些不确定的偶然现象。

  近年来,中国电竞选手实力不断提高,多次在世界性比赛中夺冠,我们希望有一天,不再因为签证问题而留下诸多遗憾。(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