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28日 10:2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张纪中版西游记再穿越 大鹏雕变身愤怒的小鸟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张纪中版西游记即将播放大结局,而自播出以来,便一直伴随着争议之声。虽然是名著改编,但与原来的西游记电视剧相比,除了拍摄技术和画面有所提高,新剧中很多方面都被指雷人。有些网友指出,新西游记拍成哈利波特,并且还穿越了魔兽世界,而最近的一集里,竟然出现了愤怒的小鸟。

愤怒的大鹏?愤怒的大鹏?

  在新西游记最新的剧集中,有网友指出竟然出现了时下非常流行的游戏《愤怒的小鸟》,电视剧中的金翅大鹏雕竟与与愤怒小鸟中的红鸟造型上惊人的相似,被网友们称为愤怒的大鹏。说起《愤怒的小鸟》,玩家肯定不会陌生,这款流行小游戏已经如潮水一般席卷了登陆了各大平台。

被指穿越魔兽被指穿越魔兽

  面对网友们的指责,新西游记做出了回应:新西游记拍摄于2009年,尽管那时候还没有《愤怒的小鸟》这款游戏,但还是有人不止一次的指出,本版电视剧中的金翅大鹏雕与愤怒小鸟惊人相似。

穿越魔兽世界?穿越魔兽世界?

  网友嬉谈:金翅大鹏雕已经升级为愤怒的大鹏,而取经的队伍里也实实在在的有个猪头,看来他们这一关难过了。

  不得不说近年来,电视剧翻拍成潮,西大名著早已先后中招,虽然拍摄技术和画面已经有了突飞猛进的进步,不过剧中出现的各种雷人片段实在是伤不起,别人翻拍都是越翻越好,咱能不越翻越滥吗?(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