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21日 10:0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斗神》推游戏音乐配合剧情 五大角色单曲曝光

斗神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98
CGWR介绍
7.4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读:目标软件2D玄幻网游《斗神》将于3月29日公测,今日游戏曝光了故事主角的五首角色曲及角色图片。本次曝光的角色单曲为《秋色清幽》、《白衣狂龙》、《战场》、《无字诗·云》和《无字诗·雨》。

  新浪游戏讯 2月21日消息,目标软件2D玄幻网游《斗神》将于3月29日公测,今日游戏曝光了故事主角的五首角色曲及角色图片。

  本次曝光的角色单曲为《秋色清幽》、《白衣狂龙》、《战场》、《无字诗·云》和《无字诗·雨》,分别对应五个游戏角色莫言秋、何书傲、孟劫、唐暮云和唐思雨。通过音乐的烘托,用以表现每个角色在故事中的经历、背景——如父母葬身在狼腹之中的莫言秋,配合其身份的单曲为《秋色清幽》,衬托其身世的同时对应其姓名;又如乐天豁达的何书傲对应单曲《白衣狂龙》。

  《斗神》是目标软件历时四年研发的2D玄幻题材网游,据悉,该产品采用OverMax引擎研发,实现了画面2D点光源、动态水体,以及boss智能学习等内容。《斗神》是目标由研发向“研发+运营”路线转变的首款产品,据悉,产品预计于3月29日进行公测。

  曲名:秋色清幽

  对应角色:莫言秋-魔弓影舞

  莫言秋拥有着与年龄不符的智慧及美貌,却也同时对所有人都闭上了心扉。没人知道莫言秋的过去,却都全部叹服于她的完美。偶然时,她也会流露出少女应该有的清纯,但随即又会将所有的情感隐藏在冷若冰霜的面具之下。她独善其身,不愿意牵连别人更不愿意被别人牵连,直至遇到何书傲和他的同伴们,其心结才逐渐被化解。 莫言秋身为楚国猎户的遗孤,父母葬身狼腹,清幽门狐月掌门将她从狼窝中带了回来,她充满悲剧色彩的身世决定了她“冰山”一样的性格。“秋色清幽”将南北曲风进行了融合,静谧中透露着一丝哀伤,仿佛在向人讲述莫言秋内心那些不为人知的往事。

莫言秋 莫言秋

  人物列传: 莫言秋自小生活在清幽门,她是山上猎户的遗孤,父母葬身在狼腹之中,是狐月掌门将她从狼窝中带了回来。 清幽门中具为楚国遗族,莫言秋算是个例外。从小受到效忠楚王,楚国王族后裔思想的灌输,莫言秋觉得自己已算是不是楚国的楚国人。她会写楚国的通用字,也会用楚地方言同人交谈。为楚而生,为楚而死。 出山后的莫言秋一路寻找项羽和他的大军,机缘巧合下救出了被秦兵追杀的何书傲、虞姬一行人。虞姬的温柔解语让莫言秋平生第一次有了“亲人”的感觉,面对何书傲,莫言秋有些不知所措,她不明白那种眼神代表着什么意思,就如同不知道自己第一次出现在他们面前时,自己早就走入了何书傲的心……

  曲名:白衣狂龙

  对应角色:何书傲-天胄龙战

  表面上,他是一个乐天豁达的阳光少年,但是一旦小孩子的玩性起来,他也是一个让谁都头痛的小祖宗。何书傲天生富有冒险精神,对于任何挫折都会笑呵呵地去面对,但是在有人需要自己保护的时候,何书傲将成为最勇猛的战神。 表哥韩信、师父项伯,从小在军营中长大的他对男女之事一直懵懵懂懂,直到莫言秋的出现,他的心里第一次有了牵挂。“白衣狂龙”气势磅礴中略带细腻,听到这首曲子的时候,仿佛看到了何书傲那坚实的背影、以及懵懂少年特有的腼腆。

何书傲
何书傲

  人物列传: 表哥韩信,师父项伯,是何书傲的两位老师。一文一武,相得益彰。虽然从未去过隐龙殿,但私心里,何书傲早已认定自己是隐龙殿的弟子,为师门做事,自当是毫无怨言。 不论是去兽神谷还是青麟山,何书傲独自一人面对着前方未知的考验。和孟劫是出生入死的好兄弟,暮云缜密,思雨玲珑,而莫言秋则是心中的一点红——艳若桃李,铭刻其中。 何书傲除了自己师父,唯一佩服的就是项羽。他渴望建立功业平定乱世,成为项羽的左膀右臂。他和他的朋友,在这个风起云涌的年代挥洒着自己的豪情与壮志。

  曲名:战场

  对应角色:孟劫-裂天兽王

  在这一群普遍外貌比实际年龄青春的人中,孟劫算是个例外,傻大黑粗是所有人给他的最中肯的评价。无论是处世态度还是说话的口气,孟劫都是十足的大叔范儿。常年的修行生活让他对于在野外生存驾轻就熟,也让他能轻易做出一桌常人不敢想象的丰盛宴席。睿智、有担当、值得信赖,孟劫是最可靠的伙伴,只要你能忍受他平时的木讷和不解风情。 孟劫的性格近乎完美,从性格上来讲,他是队伍最强大的后盾,然而在战斗中,孟劫确实一个十足的杀戮机器。“战场”这首曲子就像孟劫一样,简约但不简单、狂野却不乏条理、粗暴而不笨拙。

孟劫
孟劫

  人物列传: 我本山中客,终回山中去。 孟劫是兽神谷长老的儿子,也是认定的下一任长老。不同于别人无拘无束的成长,孟劫从小接受的是如何保护兽神谷、保护族人的教育。 何书傲来找自己的时候,孟劫也吃了一惊。而长老们同意隐龙殿的提议,更让孟劫感到不可思议。如果自己踏出野游林,那么兽神谷多年的平静就会被打破。 避无可避,不如主动出击。 与何书傲结拜为义兄弟,一起出去闯荡,胸中的一腔豪情,在看到无恶不作的秦军与苦不堪言的百姓后,彻底地被激发出来。 而随后认识的莫言秋、唐暮云、唐思雨和季布等等人物,更让孟劫觉得不虚此行。一路走来几经坎坷,对于孟劫自己,只要能守护住兽神谷,还有唐暮云,一切都不会辛苦。 “我知你有许多需要担负的,可不可以让我替你分担?暮云。”

  曲名:无字诗·云

  对应角色:唐暮云-摄魂仙羽

  作为唐思雨的双胞胎姐姐,她更多地还是在扮演母亲的角色。作为已经毁灭的故国的长公主,她既要担负起复国的重任,又要照顾好天真烂漫的妹妹,这一切都让唐暮云提早感受了人情冷暖、世态炎凉,也使她养成了凡事顾虑周全,三思而行的习惯,只有在妹妹遇到危险时,才会让她偶尔乱了方寸。 两生花,一世开。作为姐姐暮云的角色曲“无字诗·云”韵律细腻,高亢优雅,完美的还原了姐姐暮云的性格特点。

唐暮云
唐暮云

  人物列传: 两生花,一世开。 唐暮云和唐思雨作为王族遗孤,从懵懂不知的年龄便经历了人生中最悲惨的变故。青麟山的青玄尊者为了报答她们父母的恩德,在千万秦军之中,带回了两个孩子。从此她们再不是王室的小公主,只是青麟山两个普通的学艺弟子。 妹妹思雨入百花仙羽,旨在济世救人;姐姐暮云半途放弃百花仙羽之道,追随寒云师叔入摄魂仙羽,只为保护妹妹。面对妹妹的不解,同门背后说她不识抬举。暮云只是淡然一笑—— 流言蜚语与我何干,我只有一个妹妹,唯一的,亲人。

  曲名:无字诗·雨

  对应角色:唐思雨-白花仙羽

  长相精致的小国王族遗孤,虽然家国已经不在,但依然受到了姐姐及旧臣的百般呵护,因此也显得有些刁蛮和骄横,但更多的时候,她还是一个天真烂漫小女孩。唐思雨是所有人之中最简单直接,最没有心计的一个,也因此,她的大小姐脾气和炮筒子性格让众多人吃了不少不必要的苦头,但是她始终还是相信,人性本善,天底下没有绝对的恶人。 思雨从小到大唯一没有说出来的事情,就是对何书傲的感情,虽然她知道何书傲与莫言秋相互爱慕,却依然坚持着自己感情之路。因此,本应是最为欢快的“无字诗·雨”,却恰恰包含着一丝刚硬。

唐思雨
唐思雨

  人物列传: 两生花,一世开。 唐暮云和唐思雨作为王族遗孤,从懵懂不知的年龄便经历了人生中最悲惨的变故。青麟山的青玄尊者为了报答她们父母的恩德,在千万秦军之中,带回了两个孩子。从此她们再不是王室的小公主,只是青麟山两个普通的学艺弟子。 秦军不放过任何可能阻碍他们的钉子,青麟山这样的隐士门派自然是秦廷中人的眼中钉肉中刺。加之两姐妹身世暴露,秦军更是找到了剿灭青麟山的理由。为求自保,青玄派遣两姐妹下山,寻求援助。 从此一入尘世,便再也回不去了。 少女心事,何书傲是思雨暗恋的苦。 爱或痴,谁人能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