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21日 09:4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谁能笑到最后?评DOTA类网游收费特色

  文/长板白马青虹剑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Dota类网游蹿红之后,其势头有增无减,不仅腾讯代理《英雄联盟》,网易也自行研发加入Dota战局。那么在纷乱的Dota类网游中谁能最后赚的盆满钵满呢?风靡全球的Dota是建立在WAR3的基础上,其自身可以说是毫无盈利能力。Dota类网游却是一片尚未开发的热土,它,该怎么盈利?

  英雄联盟

  收费方式:英雄收费+皮肤收费

  游戏收费特色:★★★★★

  这款DOTA前作者的大作,已经开始了它的征途:大陆在线60W,全球同时在线150W,全球活跃玩家一千多万,全球注册玩家3200万等数据。不仅让人感叹,一个新的王朝即将开启。在上个王朝,由WOW带领,并且整合了副本流,整整统治了网游世界近七年。而在现在,另外一种模式,将由LOL开启,并且进行新的统治。

英雄联盟英雄联盟

  LOL采取的是以DOTA为核心的对战模式。在这一款强调团队合作和战略进攻的英雄对战网游里,我们看到的是海量特色英雄、自动匹配的对战系统,以及天赋树、召唤师系统、符文等丰富的游戏元素。这也难怪,腾讯会花掉2.3亿美金,来收购开发公司。由此可见,腾讯对LOL的看重程度,和DOTA类网游前程的看好。而英雄联盟,所采取的收费方式,是英雄收费+特色皮肤。其他的如符文,天赋,皆可由游戏里面的金币来购买。而英雄也可以由金币来购买,只是其价格可能会很高。不过每周都会开放不同的免费英雄,来让玩家操作。这也可以避免了,某些新手玩家因购买不了英雄而拒绝操作。在游戏中,即使你RMB投入的再多,也不会带来丝毫的不公平的强大。因为能够影响平衡的符文,天赋等。皆可以用游戏内部的金币购买。这样相对而言,也是一种公平。而对于LOL这种打竞技牌的游戏而言,平衡,就是它的性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