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17日 16:5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哈佛靠谱室友爆料 林书豪最爱打DOTA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不得不说,最近的华裔NBA球星林书豪迅速走红,而这位黄皮肤球星的一举一动都成为了媒体的聚焦点。近日《青年时报》采访了林书豪在哈佛的室友何凯成,根据何凯成爆料,林书豪最爱的居然是在寝室里打DOTA。

最爱打DOTA最爱打DOTA

  2006年秋天,何凯成进入哈佛大学,主修经济。大一的一个派对上,林书豪与何凯成相识,何凯成是一名橄榄球员,而林书豪是篮球队员,二人意气相投,后来成为了好友,搬进了同一个宿舍。

为好友助威为好友助威

  根据何凯成描述,球场外的林书豪给人的印象是谦虚、彬彬有礼。其实,这个23岁的小伙子和同龄人一样,也喜欢打DOTA、K歌、跳舞,甚至深夜跑到哈佛校内的比萨店买吉士汉堡。“他喜欢玩DOTA(一款RPG对战游戏),像实况足球等体育类游戏却从来不玩。每次进他房间,他都在打Dota,我快疯了。”何凯成笑道。

  体育明星并不一定会喜欢体育类游戏,比如姚明被曝喜欢魔兽世界,而他在NBA赛季的时候转而玩起了星际争霸2。在林书豪走红后,便有不少人关注林书豪喜欢什么样的游戏。现在,通过室友的爆料我们终于知道了,林书豪原来喜欢玩DOTA。(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