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13日 11:1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盛大否认放弃《永恒之塔》国服 已续约至2015年

永恒之塔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8
CGWR介绍
8.8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读:近日178等媒体爆出消息称腾讯要代理《永恒之塔》国服,新浪游戏第一时间致电盛大。盛大明确表示已续约《永恒之塔》三年,新版本“应许之地”也即将开放。

  新浪游戏讯 2月13日消息,近日178等媒体爆出消息称腾讯要代理《永恒之塔》国服,新浪游戏第一时间致电盛大。盛大明确表示已续约《永恒之塔》至2015年,3.0新版本“应许之地”也即将开放。而腾讯方面也表示,对于代理《永恒之塔》国服的消息并不知情。

  自08年盛大 宣布代理《永恒之塔》以来,由于《永恒之塔》在韩服运营期内曾经创造了上百周韩国网游排行榜的成绩,《永恒之塔》国服所取得的成绩与业内预期始终存在着差距,众多业内人士便对该作品的续约有着各种猜测。但是,盛大将于近日推出《永恒之塔》3.0新版本“应许之地”,在该版本中,家园系统、骑乘系统、占领战模式都将推出,同时还将开放60级等级上限,希望通过本次大规模更新来充实游戏内容。

盛大否认放弃《永恒之塔》国服 已续约至2015年盛大否认放弃《永恒之塔》国服 已续约至2015年

  对于本次盛大放弃《永恒之塔》国服的传闻,有业内人士称,并不排除这是一次来自个别媒体或厂商的炒作行为。虽然腾讯已与《永恒之塔》开发商Ncsoft达成战略合作伙伴,且已拿下《剑灵》等大作在国内的代理权,但腾讯至今在网游业务上的成功案例如《地下城与勇士》、《穿越火线》等产品均以细分市场取胜,在大型MMO多人在线网游方面也有《剑灵》、《上古世纪》等新品进入测试期,此时代理《永恒之塔》国服,并不符合腾讯当前的战略意图。(云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