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07日 14:4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裂隙》国服代理已定 中文官网设计图流出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新浪游戏讯:《裂隙》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国服代理已经确定,即将公布,并公开了中文官网设计图。

  《裂隙》由美国游戏开发商Trion制作,开发人员多来自于《无尽的任务》、《网络创世纪》等经典网络游戏。这款集合了魔兽世界(wow)、战锤OL(warhammer)、无尽的任务(EQ)以及魔剑(SB)等多款游戏的优点,包括有类似魔兽世界的任务与副本、战锤的战场与公共任务系统、独特的天赋技能系统、无尽的任务的团队副本和魔剑的战斗节奏。

裂隙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裂隙官方微博发布消息

  今天,《裂隙》(点击关注微博)官方微博发布消息:Rift国服代理已定,即将宣布,内部流出的中文官网设计图。猜猜看哪家得到了代理?

中文官网设计图中文官网设计图

  关于《裂隙》在国服的代理,之前已经有了多种传言。有传言称《裂隙》的官网风格与《魔兽世界》非常相近,或许是由网易代理。不过在2012年1月份一份厂商提供的新闻稿中透露昆仑万维目前正在与北美著名游戏公司TrionWorlds就《RIFT:裂隙》签约代理一事展开谈判,进展顺利。

  相信不久之后,官方将公布这款游戏到底花落谁家,让我们一起期待。

相关新闻